傳奇移動神主牌!屁孩放手13秒高速騎車 網友諷:好兄弟雙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屁孩玩命無極限,旁人看了都冒冷汗。臉書社團「爆料公社」7日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行經屏東往恆春方向道路時,看見旁邊有一位機車騎士竟然放手騎車,速度看起來也非常快速,離譜行為讓原PO直呼:「傳說中的移動式神主牌!」影片也引起了網友嘲諷說:「其實這是雙載啦,前面還有一個人!」

▲恆春鬼屁孩放手騎車 網友嘲諷:雙載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移動式神主牌!屁孩騎車放雙手 網友嘲諷:呆丸自動導航無人駕駛機車領先世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見,機車騎士在慢車道上行駛,速度看起來非常快速,但儘管車速相當快,騎士本人卻沒有緊握龍頭,反而還把重心往後座移動,雙手放在大腿膝蓋,畫面讓原PO看了都忍不住說:「人家有帥啦!」

影片上傳之後,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說:「高手在民間,失手在陰間。」、「耍寶嗎?都不怕摔車。」、「其實他們是雙載啦,前面有一個人你沒看到。」、「像這種的如果遇到坑洞雷殘了,家屬最好不要怪東怪西要求國賠。」、「鬼差在前面領著他吧!」、「呆丸領先世界的自動導航無人駕駛機車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