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2年!夫妻靠「各自約炮」維持關係 網狂轟:超噁

▲▼婚姻幸福秘訣?這對夫妻靠約炮維持。(圖/翻攝自Kenya K Stevens facebook) 

▲這對夫妻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竟然是靠著各自約炮來維繫。(圖/翻攝自Kenya K Stevens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一對夫妻維持婚姻的密訣,竟然是各自約炮,帶對象回家做愛也無所謂,而3個小孩對爸媽的生活方式一點也不反對。

綜合外媒報導,46歲的卡爾(Carl Stevens)跟42歲的肯雅(Kenya Stevens)當初遇見彼此時,馬上就被對方吸引,不到一年就結了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11年後,卡爾向太太坦承,自己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肯雅說,「他曾向我提議一夫多妻制,但我一點也不同意,並告訴他如果要找別的女人,那我也要找別的男人」。

沒想到,卡爾也認為這樣的方式很公平,兩人便開始「各自約炮」的性生活,同時擁有很多個約會對象也無所謂,三個孩子也很習慣,他們維持這樣的生活方式已經12年,「我們過得非常開心,也推薦別人能擁有這樣的生活」,肯雅還表示,夫妻之間還會更成熟面對彼此之間的關係,包括對配偶的欺騙、向對方坦承和維持關係等。

不過當這對夫妻的生活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炮轟他們「超噁的」、「維持關係以經是很難的一件事了,這些人還要把關係弄更複雜」,不過肯雅認為,這種「多元關係」會越來越普遍,而且有研究顯示這種關係正在美國快速發展,「相信到了2050年,我們夫妻的生活方式會和一夫一妻制一樣,變成常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