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倫敦計程車司機惡意衝撞路人! 上百民眾逃竄10人傷

▲倫敦7日上午發生計程車衝撞行人事件。(圖/路透)

▲倫敦汽車衝撞行人,駕駛已被逮捕。(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警方說,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外今天發生嚴重事故,一輛汽車惡意衝撞行人,造成多人受傷,駕駛已遭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相當突然,數以百計的民眾驚慌逃竄,相信有至少10人遭撞受傷。警方稍後會做進一步說明。

更新:
博物館發言人告訴記者,事故確實地點在博物館位於展覽路(Exhibition Road)的進出口外。事發後,博物館禁止任何人進入,館內人員則經由另一道門離去。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表示,目前正與防恐單位進行密切聯繫,初步研判不涉恐怖攻擊,至於嫌犯的犯案動機仍需釐清。

歐洲今年發生數起車輛攻擊事件,分別在英國、法國、德國以及瑞典斯德哥爾摩,共造成100多人死亡。英國今年5起恐攻事件,有3起的作案工具都是汽車。

▲倫敦7日上午發生計程車衝撞行人事件。(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