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民、小熊第二戰 列斯特對決岡薩雷茲

▲小熊,列斯特(Jon Les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列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小熊分區系列戰首戰3:0擊敗國民,第二戰小熊趁勝追擊推出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的列斯特(Jon Lester)先發,國民同樣也推出左投,由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掛帥。

列斯特本季13勝8敗4.33防禦率,防禦率是近3年最高,不過列斯特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已經連續4年都有在季後賽先發,季後賽累積9勝7敗2.63防禦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列斯特生涯面對國民6場,拿下2勝1敗2.79防禦率的成績,今年對陣國民2場沒有勝敗紀錄2.84防禦率,而列斯特生涯戰國民的6場比賽,只被敲出1發全壘打。

▲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推出岡薩雷茲,岡薩雷茲今年復活拿下15勝9敗2.96防禦率的成績,生涯連續8個球季都有10勝,力圖要保住國民在主場的勝利。

岡薩雷茲的季後賽經驗就不如列斯特,季後賽僅有4次出賽,沒有任何勝敗紀錄3.93防禦率,近2次季後賽出賽都只投4局。

岡薩雷茲生涯面對小熊戰績不差,10場比賽3勝3敗3.06防禦率,今年有遭遇過1次,6局被敲2安失1分送出8三振5保送,最後與勝敗無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熊列斯特國民岡薩雷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