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低調王牌韓崔克斯 生涯季後賽防禦率只有1.98

▲韓崔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崔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小熊王牌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在分區系列戰首戰面對國民先發,7局投球只被敲出2安打,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成功封鎖國民打線,而他個人生涯季後賽8場先發,防禦率低到只有1.98。

韓崔克斯雖然球速不快,但靠著頂級的控球與變速球,在小熊先發輪值佔有一席之地,2014年登上大聯盟後,去年16勝8敗2.13防禦率為生涯個人最佳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本季開打前,即便韓崔克斯去年為國聯防禦率王,但仍被小熊定位在5號先發,季中曾一度進到傷兵名單,本季僅繳出7勝5敗3.03防禦率,但在季後賽首戰,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排定他為首戰先發,也是看中他季後賽控制球賽的能力。

在季後賽戰場上,韓崔克斯發揮相當出色,除了2015年表現較為普通外,去年國聯冠軍戰他個人先發2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只有0.71,世界大賽面對印地安人,他扛下2場先發沒有勝敗紀錄,但也繳出1.00防禦率。

合計韓崔克斯在季後賽8場先發,防禦率低到只有1.98,面對國民的強力打線,在2局之後韓崔克斯就沒有讓國民再敲出任何安打,完全修理了國民打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熊韓崔克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