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呆喵星人跳上置物架 一秒變身大肌肉猛男!

▲▼萌萌喵星人一秒變身腹肌貓!(圖/翻攝自happy cats粉絲專頁)

▲萌喵星人其實是個猛男!?(圖/翻攝自Happy cats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人們都會為了想要擁有好看的體態,例如:人魚線、胸肌和腹肌,一直是需多人健身的目標。臉書粉絲專頁《Happy Cats》5日時,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1隻白色萌喵星人原本在鐵架上玩耍,突然在架子上趴下,馬上壓出「腹肌」出來,讓網友們笑噴!

 ▲▼萌萌喵星人一秒變身腹肌貓!(圖/翻攝自happy cats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羨慕嗎?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臉看起來沒在健身的喵星人,一步一步爬上了置物架,並在架子上趴下,沒想到條狀的架子,居然將牠的肚子壓出一條一條的線,肚子上突然出現了很多塊腹肌,馬上變身成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一臉驕傲的樣子,連主人都笑了出來。

這影片中的貓咪來自韓國叫「율무」,平常主人透過Instgram帳號newding2,來分享家中1狗4貓的日常。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喵:你們這麼辛苦上健身房,我只需要一秒就有!」、「太不公平了我也想要一秒有腹肌」、「哈哈哈!是大肌肌」、「我還以為這是一個鍛鍊肌肉的影片」、「這應該是滿滿的肥肉吧!哈哈!」。

Those abs though.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happycats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