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騙!LINE群組分享訊息送「肯德基」業者澄清:假的

▲ LINE分享訊息換肯德基炸雞是假的。(圖/取自爆料公社、肯德基官網)
▲有人假冒肯德基帳號,舉辦分享訊息就送炸雞桶活動,讓許多民眾受騙上當。(圖/取自肯德基粉絲團爆料公社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小心,別被騙了!日前LINE@帳號瘋傳「六十五周年紀念」活動,只要點擊加好友,分享於群組就能兌換6塊肯德基炸雞桶,由於圖像放官方照片,引起不少民眾受騙。業者表示,該帳號並非肯德基官方成立的LINE,呼籲消費者不要相信網路不實訊息,以免個資外洩。

LINE群瘋傳的詐騙帳號「六十五周年紀念」訊息內容顯示,10月5日~10月31日分享訊息給5位好友或50人以上的群組一次,即可兌換6塊肯德基炸雞一份,讓許多消費者信以為真,紛紛相互轉傳,跑一趟門市去兌換炸雞。

對此,肯德基發出聲明:「近日於LINE流傳的肯德基炸雞兌換券一事,台灣肯德基提醒此非肯德基官方成立的LINE@帳號,也非官方舉辦的活動,已向LINE檢舉此帳號,請消費者勿輕易相信不實訊息,以避免個資外洩。」同時,LINE也將假帳號停權,提醒用戶不要將自己的個資、手機號碼回覆在不明帳號中。

此外,LINE的官方帳號經過認證,星星符號會是綠色標記,而假帳號通常顯示灰色,有網友截圖傳至《爆料公社》表示,這組詐騙帳號還把名稱寫成六塊炸「機」桶,其實仔細看漏洞百出,提醒大家未來要多加留意,「現在送貼圖什麼的都不能信了,都為了收集資料」、「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貪小便宜」等。


▲ LINE分享訊息換肯德基炸雞是假的。(圖/取自爆料公社、肯德基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