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國道追撞重傷...2歲孫拋飛摔分隔島 阿嬤甩出車窗倒掛

▲阿公國道追撞工程車重傷,孫子拋飛,阿嬤倒掛車窗。(圖/中天新聞)

▲阿公國道追撞工程車重傷,孫子拋飛命大輕傷。(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59歲),5日下午駕駛貨車載妻子(55歲)和2歲孫子從台北出發到南部載貨,行經國道1號南下彰化交流道附近時,疑似超車不慎又未注意路況,追撞內線施工中的工程車。2歲男童當場拋飛車外,摔落中央分隔島樹叢;阿嬤則是倒掛在車窗上,所幸都只受到輕傷。不過洪男肋骨骨折、血胸昏迷,尚未脫離險境。

警方調查,洪姓夫婦駕駛冷凍貨車從台北出發到雲林載貨,並帶2歲孫子同型,貨車前排為三人座,不過3人都沒有繫上安全帶。洪男原本行駛在中間車道,想切換到內線超車,沒有注意到內現正在進行施工,因此追撞工程車右後車尾。

洪妻和孫子當場拋飛車外,其中2歲男童摔落到中央分隔島的樹叢內,被工程人員救起,洪妻也差點飛出車外,整個人倒掛在車窗,所幸2人都只有輕微擦傷。至於洪男則有肋骨骨折、血胸情形,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

▼洪妻掛在車窗上,所幸也只受到輕微擦傷。(圖/中天新聞)

▲阿公國道追撞工程車重傷,孫子拋飛,阿嬤倒掛車窗。(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