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歌單PART2~音樂編輯夜夜生歌盤點閨蜜情誼電音

2017年10月6日 18:31

▲▼好朋友音樂節DJ推薦閨蜜歌單。(圖/翻攝自Pixabay)

▲音樂節必備EDM,由音樂編輯夜夜生歌來推薦經典姊妹淘電音歌單!(圖/翻攝自Pixabay

文/夜夜生歌

ETNEWS原訂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眾多音樂節主力之一的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電音)中,除了強烈的節奏感,其實也有許多是歌手與製作人精心詮釋姊妹淘必經歷的過程,瘋狂、幻想、陪伴、相挺、買醉……ETNEWS即將於12/2(六)舉辦好朋友TT音樂節,邀請到Pioneer DJ、音樂編輯「夜夜生歌」,細挑了5首以歌詞或MV為代表的作品,體現姊妹間一定會有的深刻經歷,從燦爛到白爛、從解嗨到狂嗨,向那些無法回頭的青春歲月以及難以預料的未來致敬。


**FLETCHER《年少輕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夜店、夜衝、夜唱……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生活糜爛的那些小時光嗎?就算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第二次青春,所以親愛的,盡情把時間揮霍在那些美好的事物上吧!《年少輕狂》這首歌靈感來自獨立歌手 FLETCHER從小時候到長大的真實故事,同性的牽絆、狂歡、激情,歌詞也道出她不在乎外人歧視的眼光。

**Charli XCX《男孩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對異性充滿幻想可不只是男生的權利!當一群姊妹聚著討論小鮮肉時,肯定連旁邊的男性朋友都在吃醋啦~Charli XCX近期推出這支最養眼的MV,音樂界巨星都被找來拍「寫真」,G-Eazy、Diplo、Flume、Khalid、日本樂團ONE OK ROCK 甚至連韓星Jay Park(朴載範)也加入,這絕對是一部讓女孩們大飽眼福的MV啦!

**Otto Knows《不孤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失落、失戀、傷心,每個人都會有的曾經,這時就需要向姊妹哭訴、抱怨,彼此之間的支持,一輩子銘記在心!來自瑞典的Otto Knows,曾與Avicii 是同校同學,作品樂器涵蓋甚廣,每首作出來的電音單曲,都極具層次感,音樂風格上以爆發、感動為主要印象。

**Unlike Pluto《渣男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渣男總是自以為是,嘴上說著理想世界,卻從沒看過他起身奮鬥!看到姊妹被騙上鉤,一定要讓他付出代價~好朋友就是要在這同仇敵愾!《渣男滾》是1999年TLC的《No Scrubs》作品進行重製,兩首風格聽起來完全是不同世界,新的版本找來的女歌聲也相當有氣勢,配上歌詞後,給人強烈的震撼感。

**Tove Lo《保持亢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喔喔~喔喔~喔喔~」深刻的回音繚繞在心中,這首歌可說是失戀必聽的歌曲,為了不想起過去,曾經妳和姊妹相約每天泡在夜店狂歡,不斷讓自己保持亢奮,避免空虛把你吞噬的那段日子,就像苦甜巧克力,你知道自己永遠不孤單!《保持亢奮》是Tove Lo最早成名單曲,用派對、酗酒來掩飾自己的悲傷,MV中一度落淚的她,Tove Lo表示:那是真的眼淚,因為這支MV確確實實的演著她的過去,許多熟悉的場景,讓她的回憶頓時湧現。

*****************************

Who is夜夜生歌?
成立於2012年,目前擁有10萬粉絲,最早以推廣電音知識為主,近年轉為推薦音樂,又以「輕電音」最具代表。目前與華納、索尼合力宣傳電子舞曲,並挖掘網路上小名氣音樂人。FB:https://www.facebook.com/NightxMusic

除了夜夜生歌推薦的電音歌單,還有:閨蜜歌單PART1~電台DJ閃咪推薦「黏TT」閨蜜情歌

▼喜歡音樂的你,快揪好朋友一起參加TT好朋友音樂節!

▲▼ 12/2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ETNEWS提供)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2月2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蜜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