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歌單PART1~電台DJ閃咪推薦「黏TT」閨蜜情歌

2017年10月6日 18:30

▲▼好朋友音樂節DJ推薦閨蜜歌單。(圖/翻攝自Pixabay)

▲快揪你身邊的好閨蜜,一起聽歌,參加ETNEWS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 (圖/翻攝自Pixabay

文/SAMMI

ETNEWS原訂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說到「閨蜜」兩個字,閉上眼睛浮出的第一位好姊妹是誰?他是否比男友還貼心、比媽媽還有、比師長還有智慧,而且兩人為了彼此的事情不論身在哪裡、不論現在幾點,總是力挺對方衝第一?ETNEWS即將於12/2(六)舉辦好朋友TT音樂節,邀請到音樂電台DJ閃咪,為全台灣黏TT的超級好朋友獻上5首閨蜜情歌~現在立刻將這篇整理好的歌單傳給你的超級好姊妹聽,並相約一起參加好朋友音樂節吧!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青峰的第98號作品,是他寫給張懸的閨蜜之歌,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教條和規矩限制著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喜歡,但是不論你真正的模樣是什麼,好朋友永遠是最懂你的那個人,即使你是風箏卻無法飛,沒關係還有我給的寬廣草原。

**魏如萱 《買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有沒有一種好姐妹就是比男友還貼心~照三餐問候妳?深怕你餓了、忙壞了、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如果可以她願意幫妳消費掉所有的不快樂,只是希望和妳膩在一起,放空腦筋地消磨時光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盧凱彤 《只要美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交換眼神只有妳懂我懂,這樣親密的默契已然超越友情,妳說追求愛只是一股勇氣,何必在意住在什麼樣的身體,喜歡的靈魂才是真誠的美麗,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手牽手,不怕別人回望的頭?

**Fifth Harmony《That’s my girl》**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妳知道在半夜崩潰的時候,她永遠不會放妳一個人孤獨,因為是最要好的閨蜜,所以就算黑的她也會為妳辯成白的,所有懵懂無知、荒唐或驕傲在她面前無需掩飾,妳們參與了彼此的成長,就算曾經狼狽,也都不離不棄陪著對方挺過來了!


**棉花糖 《好日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年齡、個性明明那麼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看似零交集但很奇怪就是跟她最合拍,一靜一動就像是彼此互補,什麼話第一時間就想告訴她,湊在一塊煩惱全消,笑聲總是快把屋頂撐破,感情好到每天都要黏TT在一起差點沒變連體嬰。

*****************************

Who is閃咪?
有著雜誌美容編輯與電台DJ的雙重身分,認為觀察保養和觀察人性一樣有發現新大陸的樂趣,目前為好事聯播網 FM98.9節目DJ,閃咪音樂專欄散見於In Culture品味生活網、TOYOTA車主誌「閃咪嗜音樂」等。FB:https://www.facebook.com/sammirighthere

除了閃咪推薦的電音歌單,還有:閨蜜歌單PART 2~音樂編輯夜夜生歌盤點閨蜜情誼電音

▼喜歡音樂的你,快揪好朋友一起參加TT好朋友音樂節!

▲▼ 12/2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ETNEWS提供)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2月2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蜜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現場提供愛之味-黑糖蜜Q嫩仙草試吃活動!!

黑糖蜜Q嫩仙草/愛之味客供

愛之味遵循古法,嚴選100%仙草葉,經慢火熬煮而成。有別於一般市售產品添加人工化學合成蘇打鹼(碳酸氫鈉、碳酸鈉)的速成製程。搭配沖繩縣產黑糖蜜,優質蜂蜜與仙草三寶(綠豆、紅豆、黑糖蜜粉粿) 不僅吃得到香醇的仙草原味且清爽無負擔的飽足感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的輕食點心。

想試試愛之味黑糖蜜Q嫩仙草雙爽滋味的的好朋友們,快來TT音樂節享受音樂搭配美食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