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拔捧妹妹要牠聞聞 阿金吃醋皺眉狂撇頭:我看不到!

▲黃金獵犬「Reese」。(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Crystal Coast Goldens LLC)

▲「這什麼奇怪的東西,快點拿走。」(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Crystal Coast Goldens LL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朋友在馬麻剛生下寶寶後,都不太能接受「原本專屬於自己的愛,被強迫分給另一個人」。粉絲專頁「Crystal Coast Goldens LLC」,先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則逗趣的影片,內容是「阿金看到汪妹妹,吃醋不想接受」,汪星人有趣的反應,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把拔捧了一隻剛領養回來的阿金寶寶,並拿到黃金獵犬哥哥「Reese」面前,問了問牠「要不要聞聞牠」,只是這「大朋友」似乎不能接受,「原本屬於自己的愛,要分給這小鬼頭」,不斷地將頭撇開,不願意跟對方來個「第一次的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的吃醋影片,近日也由粉專「UNILAD」再次分享,看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汪:我看不到牠,牠也看不到我」、「阿金哥哥覺得吃醋,不想要跟牠當家人」、「吃醋的樣子好可愛XD」。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妹妹哥哥汪星人不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