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玩!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

點評:親近大自然~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上順旅遊

澳洲幅員廣闊,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絕非一次就能夠全部玩完。對於首次造訪澳洲的旅遊者,東澳將是您了解澳洲的敲門磚,也是適合親子旅遊的安排。

澳洲東部包括了最具高品質生活的雪梨都會、極具歐式風格的花園之都墨爾本,還有那最具熱情活力,擁有最多生態可愛動物的黃金海岸。在觀賞東澳最美海岸線、體驗極富原始自然風味的叢林探險行程同時,還能夠近距離與澳洲特有的無尾熊、袋鼠、企鵝,以及螢火蟲打招呼,欣賞澳洲美麗豐富的生態。

可愛吧!我們還有很多好朋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圖/上順旅遊提供)

到澳洲一定要拜訪一下無尾熊、袋鼠囉!位在黃金海岸的「庫倫賓動物園」可說是這些可愛動物溫暖的家,台北市木柵動物園首批無尾熊「哈雷」和「派崔克」就是來自這裡。半開放式的「庫倫賓動物園」可以近距離觀察多種澳洲特色野生動物,不僅可以抱抱無尾熊,也可以觀賞各種動物表演,每周五晚上還有音樂市場,為動物救助醫院進行籌款。無尾熊、袋鼠、鴯鶓、彩虹鸚鵡、澳洲野狗、袋獾等澳洲野生動物正等著你來探望拍照喔!

嗶!嗶!嗶!趕快整好隊伍,小小企鵝要回家囉~

▲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圖/上順旅遊提供)

位在墨爾本東南方的菲利浦島,是一處企鵝自然保護區,這裡有全世界體型最嬌小的企鵝,也有人稱牠們叫做神仙企鵝。牠們每天都會在清晨就出海覓食捕魚,直到日落黃昏,才游回岸上走回家。企鵝們很團結,幾乎都是團體行動,在夜幕低垂時候,看著個個嬌小圓滾的身軀,搖搖擺擺成群結隊地走路模樣,真的好可愛,也十分療癒。

藍天、碧海、陽光、沙灘「黃金海岸」動靜皆宜

▲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圖/上順旅遊提供)

澳洲黃金海岸是衝浪者們公認的最佳衝浪勝地!在這裡享受都會與度假生活沒有距離,只要穿過林蔭大道,立馬就從喧囂城市來到休閒沙灘,享受活力四射的旅遊假期。在黃金海岸白天可以從事各項水上活動,夜晚還可以前往「黃金海岸自然橋國家公園」賞螢夜遊,漫步雨林和亞熱帶灌木叢中,在螢光蟲洞裡,美麗的藍光蟲宛如夜空裡的點點星光,伴隨著瀑布水聲,靜謐仙境有別於白天熱情刺激的海灘風情。這裡的白天與黑夜展現不同風景,但一樣美麗。

搭乘澳洲最古老的火車造訪墨爾本原始山林

▲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圖/上順旅遊提供)

充滿歐洲英國風情的墨爾本,除了穿梭在城市小巷喝咖啡、欣賞街頭藝術表演等必玩遊法,搭乘全澳洲最古老的普芬骨董蒸汽小火車(Puffing Billy Steam Railway)也是必玩的旅遊方式與景點。已經有一百年歷史的普芬骨董蒸汽火車是目前保存最完好的骨董火車,從起站貝爾格雷 (Belgrave)車站到湖畔(Lakeside)終點站,沿途共有17處景點,除了可以欣賞第一線的美麗山景,還能在大轉彎時候,拍到冒煙的火車頭喔!當然,在這之前,一定要先搶到靠車窗的座位喔!

世界遺產藍山國家公園 賞藍霧繚繞美景聽淒美傳說

▲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圖/上順旅遊提供)

被列入世界遺產的藍山國家公園,由於山上生長許多桉樹,樹葉所釋放的氣體聚集山間,形成一層藍色薄霧,因此得名。在坐擁百萬公頃園區裡,可搭乘觀景纜車飽覽森林、瀑布、峽谷、砂岩、叢林與懸崖等自然景觀。其中,代表景點三姐妹岩(The Three Sisters),還有一故事傳說:據傳這裡曾住著美麗三姐妹,因為芙蓉般的面貌引起魔王覬覦,想將三姊妹占為己有。消息傳出,三姐妹向法師求援,法師將她們暫時變為岩石以逃魔王魔掌;但法師卻因此慘遭魔王毒手,以致她們無法還原成人型,自此,三姊妹就永遠佇立在回聲角仰望遠方。

體驗雪梨高品質的都會生活

▲前進東澳與可愛動物們愛的抱抱。(圖/上順旅遊提供)

匯集旅遊、科技、藝術文化等元素於一身,讓曾為歐洲首個澳洲殖民聚落與罪犯流放地雪梨,變身成為一個生活品質極高的世界都市。搭乘港灣遊艇,大啖美味海鮮大餐,並同時將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及雪梨塔一次盡收眼底,來澳洲就該慢慢遊,享受嚴選的餐食和住宿。

更多相關訊息
▲ 熊好玩慢遊東澳洲11日 
https://goo.gl/DKFUiR
★ 最慢遊、最輕鬆、最優質
★ 華航直飛布里斯本,搭配兩段VA國內段航班,回程雪梨直飛台灣
★ 不進任何免稅店、土產店,可自由安排逛逛當地超市及店家
★ 「庫倫賓動物園」觀賞澳洲各種稀有動物
★ 螃蟹河遊船,捉泥蟹+品嘗螃蟹+餵食塘鵝+垂釣樂
★ 黃金海岸自然橋國家公園螢火蟲夜遊
★ 品嘗雪梨港灣遊艇海鮮大餐,同時一次欣賞雪梨歌劇院、港灣大橋、雪梨塔三寶
★ 雪梨塔上360度旋轉餐廳自助晚餐,雪梨夜景一覽無遺
★ 墨爾本世界著名Shoya日式料理,榮獲澳洲美食評鑑一頂廚師帽評價

詳情請洽詢:上順旅行社 (02)2517-1157
網址
http://www.fantasy-tours.com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