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淨土——紐西蘭慢遊典藏

點評:愜意的旅行~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上順旅遊

紐西蘭擁有最潔淨的空氣,有峽灣、冰河地形,及火山、地熱、螢火蟲洞等各種特殊自然景觀、有獨特的動植物生態、還有親切的人情味,還能從事多種戶外極限運動的好去處,是個具有多元趣味的國家,無論闔家出遊、新婚蜜月或是好友結伴旅遊,都能玩得盡興。

英國皇室必遊仙境皇后鎮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位於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北岸的皇后鎮(Queenstown),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依山傍水氣候宜人,一年四季景色變化萬千、風姿綽約,湖光山色宛如仙境,是南半球最美的度假勝地。更被稱作是「為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的地方」,據說是當時當地淘金者為紀念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希望女王健康而取名「皇后鎮」,直到現在,只要英國皇室成員到紐西蘭旅遊,也都必定造訪。

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不需緊湊行程,可以放慢節奏,好好親近親近這迷人小鎮,逛逛街上的小店或是到湖岸欣賞綺妮風光,悠閒一整天都是種享受。由於皇后鎮是全紐西蘭地勢最險峻的地區、風景美麗又富刺激性,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想騎馬、泛舟、高空彈跳、高空跳傘…等活動,皇后鎮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搭纜車享美食欣賞醉人夜景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在皇后鎮包柏峰上有家著名餐廳「Skyline Queenstown Restaurant」,傍晚時分搭乘纜車上來,不僅能夠看到落日與山湖美景,在享用紐西蘭在地特色美食同時,居高臨下俯看皇后小鎮夜晚的萬家燈火,也是另一種浪漫風景。

搭古董蒸汽船暢遊瓦卡蒂普湖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到皇后鎮,當然要搭素有「湖上貴婦」之稱的百年恩斯羅號古董蒸汽船(TSS Earnslaw)遊湖,除了欣賞瓦卡蒂普的秀麗景色,也順便前往瓦特峰高地農莊觀賞有趣的剪羊毛秀。在船上還會有樂師現場鋼琴演奏各國民謠,聽著悠揚琴聲、看著湖畔兩岸水柳樹的扶疏倒影,以及滿山遍野的秋堇黃,偶爾還有水鳥飛過,眼前晚如一幅風景畫,就這麼安靜地賞景,度過一個恬適悠閒的下午,十分愜意。

全紐西蘭陽光最充足的瓦納卡湖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緊鄰南島的艾斯比林國家公園區的寧靜湖畔小鎮瓦納卡,因為宜人的氣候,成為紐西蘭的度假勝地,更有各種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位在海拔30公尺的瓦納卡湖,深度超過300公尺,受到冰河蝕,形成一個U型山谷冰河蝕湖,風光明媚,搭乘越野吉普車深入靜謐高山林區,拜訪私人農場,沿途欣賞紐西蘭農家放牧的原野景觀,體驗瓦納卡湖宜人景致,在天氣清朗無雲時,還能看到亞斯比靈山主峰終年積雪的美景。

搭乘冰河船開展寶藍色冰河湖奇幻旅程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Tasman Glacier 塔斯曼冰河,是紐西蘭境內最長的冰河之一。而普卡基湖(Lake Pukaki)是由冰河遺留下的冰磧石所形成的堰塞湖,為塔斯曼冰河遺跡,湖水顏色如夢幻藍,被稱為「土耳其藍色湖」。搭車沿著普卡基湖能夠欣賞紐西蘭廣大的世界自然遺產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的純淨美景,之後再乘坐冰河船暢遊這條藍色長河,在感受塔斯曼冰河的壯闊同時,還可以直接看見、聆聽那冰河融化時掉入湖中的奇景和澎湃聲音,沁涼的冰河水乘載著500年的大自然傳奇,等著大家前來體驗。

捕捉蒂卡波湖的藍紫色夢幻浪漫

▲紐西蘭慢遊典藏。(圖/上順旅遊提供)

領略了庫克山與大小冰川的雄偉壯觀景色,也要尋找夢幻小品,那就非蒂卡波湖莫屬了。帶著土耳其藍湖水,在春夏季節魯冰花盛開季節,每年11月中至1月中蒂卡波湖更顯繽紛,湖邊哥德式木結構結合石結構建築的小教堂,在紐西蘭獨一無二,從教堂裡的窗口可以遠望南阿爾卑斯山的蒼翠景色。這裡擁有最單純的潔淨,和粉嫩色彩,真的很想在這裡辦場婚禮〜

紐西蘭有活力、紐西蘭很浪漫、紐西蘭很清新、紐西蘭很可愛、紐西蘭很壯闊,紐西蘭很美麗,還有、還有……這是一個擁有很多不同風情的地方,上順旅遊規劃不早起趕晚的經典紐西蘭南島行程,每年得到旅客好評,也榮獲2017年之金質旅遊獎,最優質的安排,讓您享受最棒的紐西蘭!

更多相關訊息
▲ 紐西蘭慢遊典藏─南島精華11天
https://goo.gl/XZmqUe
★ 嚴選優質飯店不早起趕晚+精選主題餐廳
★ 皇后鎮中心2晚住宿、Wanaka水岸湖濱度假村2晚住宿
★ 獨家推薦:奧克蘭帆船體驗、私人農莊Safari高山越野下午茶、必遊百
年古董蒸氣船遊瓦卡蒂普湖
★ 保證入住隱士飯店面庫克山房、乘坐冰河船
詳情請洽詢:上順旅行社 (02)2517-1157
網址
www.fantasy-tours.com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