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女友一天睡14hr很正常 男想放生..網勸忍耐:以後靠她養

▲聊是非用圖,兩性,男女,公主,寵壞,寵愛。(圖/CFP)

▲男子想改變富二代女友,網友卻回「忍忍吧~你還要靠她養。」(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提問,女友是富二代,平常用的東西都相當奢侈,且因為從小生活環境相當優渥,所以做很多事情都覺得不用太認真,也導致女方都不去上課,一天睡14小時是很正常的事,但是為了想為對方好,一直想設法改變卻不知有什麼辦法,只好求助網友們。

貼文中寫道,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只希望努力讀書能有個好工作,但是女友完全相反,「我女友是個富二代,化妝品沒超過1000元不買,雖然我很懷疑她到底為什麼喜歡我,不過先不管這個,總之我們就是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出生背景差很多,該名網友還提到,「她(女友)每天都不去上課,一天睡14小時是正常,起床之後也都在耍廢,我很想放生她,但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很善良的女孩,我想只是從小環境太優渥,讓她不需要認真」,但是為了對方著想,很想要改變對方,卻不知有什麼辦法,讓原PO很苦惱,「我很想要她能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至少不要像現在這樣,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嗎?」

網友們看完貼文都表示,不要一直想要改變別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課題」、「 別嘗試改變人家,金湯匙與塑膠湯匙是不能畫上等號的」,也有人勸放生吧,「生長環境差太多,不適合相處在一起」、「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還有很多人搞笑指出,「忍忍囉!人生少奮鬥至少30年」、「 忍忍吧~你還要靠她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