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鮮肉角色!柴克艾弗隆將演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

TEXT/ELLE Inna PHOTO/Getty

從《歌舞青春》到《惡鄰纏身》,力求轉型的好萊塢鮮肉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又有新的角色挑戰了!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柴克即將在電影《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中飾演世上最讓人髮指的連續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

關於電影和泰德邦迪

▲柴克艾弗隆(圖/GETTY提供)

電影《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將由《失樂園III:煉獄》導演喬柏林傑(Joe Berlinger)操刀、並由新銳編劇Michael Werwie執筆。據報導,電影將以邦迪交往多年的女友Elizabeth Kloepfer的視角出發,一開始女友一直不承認邦迪的行為,但最後仍向警方告發他。最後到了行刑時邦迪才坦述自己犯下的罪行,這時世人才知道他十惡不赦的行為。

選中柴克飾演殺人魔的原因是...

▲柴克艾弗隆(圖/GETTY提供)

其中一位電影製作人Nicolas Chartier告訴《Deadline》:「他可以同時詮釋這個人有深度且有魅力的一面。就像《獨家腥聞》(Nightcrawler)和《黑色豪門疑案》(The Jinx)一樣,我們也會拍出心理變態的驚悚片,讓觀眾更有共鳴。」

▲柴克艾弗隆(圖/GETTY提供)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10週年了!《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凡妮莎哈金斯...主角們的今昔大對比

怎麼差這麼多!暮光女、黑寡婦、柴克艾弗隆... 大明星的Then&Now

一周年曬恩愛!柴克艾弗隆公開對女友說:「我愛妳!」

關鍵字:

ELLE, 柴克艾弗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