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神獸槓山豬王 Koenigsegg用「5.52秒」幹掉Chiron!

▲瑞典神獸槓山豬王 Koenigsegg暗示「要破Chiron紀錄」(圖/Koenigsegg)

▲瑞典神獸日前放上一張圖片,似乎在暗指要幹掉山豬王!(圖/Koenigseg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9月初Bugatti(布加迪)曝光「新山豬王」Chiron,其完成0-400km/h加速僅41.96秒的驚人表現讓外界讚嘆不已,如今堪稱是瑞典神獸的Koenigsegg(科尼賽克)打破沉默,先放上一張Agera RS暗示要破Chiron加速紀錄,不久後立刻公佈其性能表現,狂飆400km竟只花36.44秒,成功打敗Chiron。

地表最強山豬王 僅需16秒就可加速至321km/h(圖/翻攝自Bugatti)

▲Chiron完成0-400km/h加速只要41.96秒!(圖/Bugatti)

Koenigsegg日前在官方粉絲專頁上,發佈一張Agera RS照片,附註「0-400-OMG!」,寫下「Coming soon!!」,讓外媒《Motor1》不禁懷疑,這張預告圖無疑是在向山豬王Chiron下戰帖,不過短短時間內,原廠速速釋出性能影片,公佈Agera RS完成0-400km/h的加速表現,以36.44秒的成績大贏山豬王Chiron。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Agera RS能打敗Chiron著實不令人意外,Koenigsegg旗下的One:1完成0-300km/h也只要17.95秒,新作品破紀錄完全在預料之中;Agera RS搭載5.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1,160匹馬力、130.6公斤米峰值扭力。

再搭配One:1的升級套件,馬力可來到1,360匹、峰值扭力則為139.6公斤米,僅花36.44秒就完成0-400km/h加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