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江慶齡倫敦時裝周連走十場秀 鼓勵女孩要勇敢去闖

圖、文/VOGUE

江慶齡Aling Jiang這次在倫敦時裝周一共走了十場秀,連她自己都說:本來給自己心理建設,不管成績如何都要平靜接受,沒想到收穫超過預期。

「出國陸續近四年了,之前待在米蘭的時間較多,這是第一次踏入倫敦,心裡其實很忐忑,但一直告訴自己,人都已經到了還怕什麼呢,別怕,每場一試鏡都盡全力去跑,去闖就對了。」

▲▼             。(圖/記者VOGUE攝)

凱渥經紀公司形容慶齡是個勇於踏出舒適圈的女孩,對於自己的工作非常專注專心,不管外在環境如何,總是盡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到位。

Aling Jiang江慶齡也表示,每一場秀都必須是在幾千個亞洲模特兒中,爭取唯一的一兩個位置,其實非常不容易,所以當能走在T台上時,真的是內心澎湃、激動不已。

被品牌選中的理由,當然外表跟身材是一個評分標準,「但我想是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台步關係,我覺得台步也是一個很好展現個人特色風格的機會,可能品牌設計師或秀導對我走台步的風格很認同吧。」

▲江慶齡 Aling Jiang(圖/翻攝自江慶齡 Aling Jiang粉絲專頁)

▲江慶齡Aling Jiang為Zeynep KartalSpring/Summer 2018 走秀(圖/翻攝自江慶齡 Aling Jiang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倫敦的人做事講求效率、專業,倫敦人也很熱情。許多模特兒幾乎是秀一個接著一個的趕場,每場秀的妝容髮型也不同,妝髮師卻也能在短時間把一個妝容轉變成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模樣,而且必須應付來自不同國家的臉蛋,這樣的效率讓Aling十分敬佩。

「米蘭時裝周則充滿了一些隨性的氣息,時間安排得比較充裕,一有突發狀況便可以靈活應變,最主要還是歸因於義大利人慢工出細活的心性!熱情的化妝師、髮型師,有時會和模特兒聊天聊到渾然忘我,後台氣氛非常輕鬆、溫馨。」

▲江慶齡 Aling Jiang(圖/翻攝自江慶齡 Aling Jiang粉絲專頁)

▲江慶齡Aling Jiang為MALAN BRETON走秀。

論專業,台灣的模特兒真的不會輸給國外,Aling Jiang江慶齡深深感受到這一點,台灣是個講求高效率的國家,大家都非常準時,每個人都盡心盡力做好工作。

江慶齡分享她近年來累積的心得,也告訴有志闖蕩模特兒界的女孩,「要勇敢」。每個時尚城市偏好的模特兒類型不同,多去試就對了。

來源:CATWALK凱渥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Gia唐熒霜:我的夢想我負責
模特兒、設計師、學霸兼年賺32億的千金企業家,川普長女Ivanka Trump:「最成功的人,都是熱愛自己所做之事的人」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