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爆痛求診!女醫遲到半小時…「鑿個大洞」攤手:我不會清

刷牙,牙痛,口腔,牙,蛀牙,拔牙,牙醫 ,牙刷,牙膏。(圖/視覺中國)

▲原PO牙痛看牙醫,不料醫生鑿了一個大洞後竟說「我不會清」。(示意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完牙醫「7PUPU」!高雄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分享看令人惱怒的牙醫看診經過,該名女牙醫師不但遲到了30分鐘,看診時還在他的蛀牙上鑿了一個大洞,向洞內望了望之後竟然攤手向原PO說「這太深,我不會清」,隨後還收了100元掛號費,要原PO自行到其他牙醫診所處理,氣得他破口大罵,「你是哪路的醫生啊?草的咧!」

原PO表示,因為牙齒臨時疼痛難忍,只好預約了一家陌生的牙醫診所,不料原本約好上午10點45分看診,但醫生卻一直到11點15分才姍姍來遲,更誇張的是,看診期間醫生還不斷離開座位,讓躺在診療椅上的原PO相當納悶,「不知道在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終於醫生開始治療,拿起器具在原PO的蛀牙上挖了一個大洞,隨後看了看了,竟直接攤手表示自己不會,「這個洞太深了,我不會清」,還向原PO介紹了另外一家牙醫診所,要他自行去根管治療,「那邊根管比較厲害!」原PO氣得在臉書上大罵,「請問你是在挖爽的嗎?牙齒痛去看一下,被挖一個大洞,現在更痛,你是哪路醫生啊?」

原PO說,當下無奈之餘,也只能付完100元的掛號費後離開,豈料當他掏出千元大鈔時,院方竟表示找不開,要他自行去隔壁換成百鈔再行付帳。原PO再也忍無可忍,直呼真的是扯爆了,「醫生在治療前也沒先照X光,都挖完了才說不會,直到我要走了才叫我去照,是在照心酸的嗎?」

這段超奇葩的看牙經歷曝光後,網友全笑倒,「對不起,我真的笑出來了,原PO好可憐,拍拍」、「牙醫不會根管治療?我真的第一次聽到」、「兩光到很好笑!」此外,也有網友替該名女牙醫師平反,「我看到一個負責的牙醫被網路霸凌!牙痛我可以理解,但請研究一下情況,你的牙齒可能比較怪,X光看不出異形根管,她也可以給你亂弄,了不起用藥殺死牙髓就好,但你幾年後這顆牙齒可能會毀掉;她叫你轉診很負責了,你還沒看過遇上異形根管就直接叫你拔的醫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