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檔子彈」護倒地金髮女 賭城神秘英雄身分曝光!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圖/CFP)

▲英勇男子不顧危險,用身體保護倒地女子,成為賭城槍擊事件中最震撼人心的畫面。(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中,一名男子不畏槍林彈雨,用自己的肉身當護盾保護女子的照片,成為這起事件中最震撼人心的畫面。外媒揭露,原來這名神秘男子是美國陸軍的年輕士兵柯博斯(Matthew Cobos),且他把該名女子帶到安全地點後,又轉身衝回槍擊現場繼續救人,被讚是「真正的美國英雄」。

綜合外媒報導,賭城當地時間1日晚間發生血腥槍擊案,一共造成59人死亡、500多人受傷,攝影師在現場拍下的眾多照片中,其中有一張照片捕捉到,紅衣男子英勇地用身體幫金髮女子擋子彈,畫面感動了許多人。

照片中的男子是美軍現役士兵柯博斯,拍下這張照片的攝影師貝克(David Becker)說,柯柏斯當時不但用肉身幫金髮女檔子彈,還伸手遮住她的眼睛,不讓她看見四周血肉橫飛的可怕畫面。就在貝克按下快門後不久,柯博斯和女子逃到安全地點躲避,2人都沒有中彈。

有媒體指出,柯博斯將女子帶到安全區域後,不顧槍手仍在開火,又轉身衝進現場試圖拯救更多人。柯博斯利用在軍隊學習的止血技巧,拿自己的皮帶當作止血帶,並用手指塞住傷者身上的彈孔,避免傷者失血過多而死。

一名自稱是柯博斯軍中同袍的男子芬德(‎Tim Fender)也說,柯博斯不但救了該名女子,還前往醫院幫住更多的傷患,「他是真正的美國英雄」。據悉,來自加州的柯博斯2013年加入美國陸軍,是一名現役士兵,現居夏威夷州,目前已經返回加州與家人團聚。

▼美國陸軍士兵柯博斯在槍擊事件中英勇救人,被讚是真正的美國英雄。(圖/翻攝自Instagram)

▲美國陸軍士兵柯博斯(Matthew Cobos)在賭城槍擊中英勇救人,被讚是真正的美國英雄。(圖/翻攝自Instagram)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