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爆漿」的200名幸運兒是你嗎? ETx爆社活動結果出爐啦!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緊張、刺激的台韓對決終於落幕,中華隊最終以3比2擊敗南韓。ETNEWS新聞雲與爆料公社合作,讓雲友透過ETENWS新聞雲APP收看亞洲棒球錦標賽的同時,還有獎品可以拿!由於參加人數踴躍,爆料公社特別加碼100張,總共送出200張門票!

►亞錦賽火熱進行中,下載APP抽iPhone 8 Plus!

【中華VS南韓】賽事已經結束,快來看看中獎幸運兒是你嗎?

得獎者兌獎注意事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以下200名得獎者,將由爆料公社管理員加入爆漿公社1館,並請得獎者主動發送訊息至「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粉絲專頁兌獎,注意「好友邀請」及「facebook通知」。

2.得獎者請於10月11日中午12:00以前主動發送訊息,爆料公社管理員將不另外告知,逾期者視同放棄,不再補發。

若有任何加入問題請私訊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管理員,管理員將處理後續加入事宜。

得獎名單:

亞錦賽抽爆漿門票。(圖/記者謝函君製作)

亞錦賽抽爆漿門票。(圖/謝函君製作)

沒有中獎的雲友也別氣餒!10/6~8還有精彩決賽,iPhoen 8 Plus和中華隊棒球外套、帽子等多項活動大獎等你來拿,馬上下載ETNEWS APP,看球賽抽大獎!

►看亞錦賽抽 iPhone 8 Plus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