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滿溢「蛋糕體消失」 橫切面塞滿水果…三明治夯爆

▲▼滿出來的新鮮草莓。(圖/翻攝自Twitter/@ zero_kurena) 

▲滿出來的新鮮草莓。(圖/翻攝自Twitter/@ zero_kure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滿滿的草莓夾在入口即化的海綿蛋糕中,想要將大量的新鮮水果與不膩口的奶油一起吃進嘴裡,不妨前往位於東京新宿的「果実園 リーベル」吧!這家令少女心大噴發的甜點店,去年7月才開幕,其中熱門的8種水果三明治更是獲得饕客的喜愛,包含奇異果、芒果、草莓等,在Twitter上也引發熱烈討論。

▲▼水果三明治。(圖/翻攝自Twitter/@enjoy_tokyo)

▲水果三明治。(圖/翻攝自Twitter/@enjoy_tokyo

位於新宿的「果実園 リーベル」離最近的車站只要3分鐘,每天下午幾乎都擠滿人潮,除了最近爆紅的草莓蛋糕,還有其他誘人的水果甜品。蛋糕一切開,透過橫切面就可以看到新鮮的芒果、奇異果等,有些品項還用飽滿的白葡萄裝飾,幾乎根本看不見蛋糕體。

▲▼琳瑯滿目的水果蛋糕。(圖/翻攝自Twitter/@39ra_meg)

▲琳瑯滿目的水果蛋糕。(圖/翻攝自Twitter/@39ra_meg

據網友形容,店家所使用的水果相當新鮮,而且奶油也不膩口,搭配海綿蛋糕好吃到令人升天,一片混合水果蛋糕則為880日圓(約台幣240元)。「果実園 リーベル」先前還有舉辦吃到飽的活動,整大盤的鮮紅草莓擠上煉乳,豐富的份量,甚至還有網友笑說「吃到肚子痛」。

▲▼水果蛋糕。(圖/翻攝自Twitter/@Kajitsuen)

▲▼也有季節限定的項目。(圖/翻攝自Twitter/@Kajitsuen

▲▼水果蛋糕。(圖/翻攝自Twitter/@Kajitsuen)

▲▼水果蛋糕。(圖/翻攝自Twitter/@Kajitsuen)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