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阿嬤的貓咪像個寶! 新豐喵皇豎直尾巴…護婆婆安全回家

▲貓星人「咪咪」。(圖/網友翁素蘭授權提供。)

▲「阿嬤~馬路上很危險,我來保護妳喔!」(圖/翻攝自影片/網友翁素蘭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大部分的貓咪,給人的感覺都是「高傲、冷漠」, 叫都叫不來。網友翁素蘭3日於貓咪社團,分享「自家喵皇像狗狗一樣,人家走到哪就跟到哪」,喵星人如此撒嬌的模樣,分享至網路上後,也讓看過的網友們覺得驚訝又可愛。

畫面中可以看見,網友翁素蘭的婆婆,雙手揹在身後,踩著碎步往前方走去,準備要回到隔壁的住家,而貼心又愛撒嬌的貓皇「咪咪」,一路上尾巴翹地又高又直,緊跟在老人家身旁,護送婆婆安全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星人「咪咪」。(圖/網友翁素蘭授權提供。)

▲「人家最喜歡阿嬤了~」

家住新竹縣新豐鄉的翁素蘭表示,「咪咪是之前從小叔家帶回來照顧的,現在是我婆婆在養,老人家很喜歡牠,每天都會帶著貓咪來家裡」,也說這小朋友很有靈性,不管阿嬤去哪都會跟上跟下

貓咪是天生的掠食者,喜歡狩獵一些小動物,家住新豐海邊的翁素蘭說,「因為住在鄉下,有比較多野生的小動物,咪咪曾經抓了隻蛇,讓我們嚇都嚇死了」,後來是她丈夫把蛇抓起來,再將這「戰利品」給送走。

▲貓星人「咪咪」。(圖/網友翁素蘭授權提供。)

▲除了抓蛇之外,咪咪還會守護中秋禮盒。

翁素蘭也說,咪咪是隻既撒嬌又不怕生的貓咪,「昨天有個小朋友來,牠就一直跟小孩子玩,其他膽小貓怕死了,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躲起來」。她也提到,「還好有咪咪,老人家有個伴也不錯,比較不孤單,現在婆婆每天都很開心!」

▲貓星人「咪咪」。(圖/網友翁素蘭授權提供。)

▲可愛又愛撒嬌的「咪咪」。

看過這段「像狗狗的貓咪保鑣」影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牠好開心,尾巴翹好高!」、「阿嬤養的貓好可愛」、「牠也想把阿嬤賣掉XD」、「為什麼我家的喵只會破壞~哈哈哈真的養到這種貓好窩心!」、「喵喵:婆婆老,幫助婆婆小心過路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阿嬤阿嬤養的貓喵星人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