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58歲壽宴遲到 身家2千億賓客「怕被罵」安靜迎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與唐從聖兩人紛爭一事延燒數日,徐乃麟接連2天發聲明、開記者會,中間也曾透過曾國城牽線,向對方道歉,4日中秋節適逢他58歲農曆生日,前晚在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愛女王瑞瑜安排下,出席為他舉辦的慶生趴,現場來賓各個大有來頭,加起來身家高達2千億,他滿臉笑容出現,看起來心情不錯。

▲▼徐乃麟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乃麟因國罵事件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乃麟現身慶生趴時笑容滿面,看起來已不太受國罵事件影響,他坦言近年其實已不太過生日,「但好朋友難得聚會,1個月前就約好了」,因此還是照約定出席。他與台塑王家有10多年交情,先是認識王永慶女婿、設計師方國強,進而與王瑞瑜相識,雙方有空就會碰面聊天。

徐乃麟和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是舊識。(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記者李薇攝)

▲徐乃麟和王永慶愛女王瑞瑜是舊識。(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記者李薇攝)

最近因國罵風波成為關注焦點,徐乃麟表示事後收到許多人的安慰和鼓勵,「說我危機處理得不錯,反正事情解決就好。」慶生趴請到的座上賓皆來頭不小,包括藝人藍心湄及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不過藍心湄透露,其實到現場才發現聚會是為了替乃哥慶生,當晚雖然對方晚到,但沒有人敢喊「要罰3杯」,就怕被罵,她笑說:「所以大家都很有禮貌,安靜地站起來迎接乃哥。」

蔡衍明、藍心湄。(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徐乃麟農曆壽宴當天,蔡衍明及藍心湄都是受邀賓客。(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