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卡達航空推出全球第一個商務艙雙人床

點評:打破原本的座位規則!

▲卡達航空推出創新座椅設計Qsuites。(圖/Qatar Airways粉絲頁)

▲卡達航空推出創新座椅設計Qsuites。(圖/Qatar Airways粉絲頁

文/麗塔

大概沒有人會說飛行是舒適的,但是往這個目標前進是許多航空公司一直在嘗試的事。卡達航空目前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個商務艙「雙人床」,事實上,這不是真實的雙人床,而是兩張可以打平的飛機坐椅,但是這樣的設計已經大大提升了飛行時的舒適度,非常適合情侶以及家庭。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這個名為Qsuites的套房讓機艙空間的運用不再是將一堆陌生人擠在一起,而是規劃成為一個私人空間,如果想在飛機上開會,座位可以面對面,或是朋友之間想要一起用餐、打電玩,也可以實現。當然它也可以調整成雙人床。

▲卡達航空推出創新座椅設計Qsuites。(圖/Qatar Airways粉絲頁)

▲創新座椅設計Qsuites將空間打掉重練。(圖/Qatar Airways粉絲頁

▲Qsuites讓機艙會議成為可能。(圖/Qatar Airways粉絲頁)

▲Qsuites讓機艙會議成為可能。(圖/Qatar Airways粉絲頁

這台波音777飛機將在倫敦希斯洛-杜哈、巴黎-紐約之間往返,票價落在57000左右,其實不算太高。卡達航空副總監Jonathan Harding表示,「卡達帶來非常創新的服務,我們希望將旅客的體驗帶往另外一個層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