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公關踹臉互毆...14.5cm高跟鞋插進眼窩 眼球整顆彈出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星國夜店女公關大打出手,高跟鞋踹進對方眼窩害失明。人物與內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夜店女公關西蒂(Siti Zahara),去年10月上班時和女同事爆發口角,雙方互相扭打、推擠,雙雙跌倒在地,穿著14.5公分高跟鞋的西蒂起腳猛踹對方臉部,鞋跟插進對方眼窩,導致整顆左眼球彈出失明,右眼也受重創半盲。法官3日判西蒂重傷害罪成立,最重可判4年刑期,並裁罰1萬新加坡元(約新台幣22.3萬元)罰金。

綜合星國媒體報導,2015年10月8日凌晨3時20分左右,同為金皇商業大廈(Sultan Plaza)內部Club One KTV夜店女公關的27歲西蒂與30歲莉納(Nur Lena),2人因故發生爭執,扭打一團後跌坐在地上,一旁勸架群眾試著將兩人拉開,不過西蒂仍不斷朝莉納臉部猛踢。

西蒂當天腳踩高跟鞋,鞋跟長達14.5公分;莉納左眼眼窩連續遭鞋跟插入2次,導致她左眼球彈出、右眼也受重傷,當場痛得大喊「我看不見了!我看不見了!」莉納雖然被緊急送醫,但左眼已經完全永久性失明,右眼視力也受重創,只剩下一半的視野。

雖然西蒂辯稱,當時她並沒有發現自己踢中了對方眼睛,不過法院仍認定她重傷害罪成立,最重可以判處4年徒刑和1萬新加坡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