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可以不要嗎」?女友逼婚…研究所男:哪有時間跟錢養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還在讀研究所的網友被女友逼婚覺得很困擾。(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經濟無法負擔時懷孕,究竟該如何做呢?一名還在讀研究所的網友抱怨,懷孕的女友不斷逼婚,考量對方月入2萬8000元,兩人的經濟及時間根本無暇照顧小孩,讓他非常困擾。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女友的月薪2萬8000元、月休8天,這樣的薪水讓還是學生的他認為根本無法照顧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提出,「這孩子能不能先不要」,卻被女友歇斯底里的反對,他非常無奈;他認為女友「頭腦不是很清楚」,因為生下來他「根本沒時間跟錢養」。

流產,墮胎,懷孕,生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認為養不起孩子不如不要生,認為女友不會想,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唸研究所很了不起嗎?有時間打炮就沒時間賺錢養小孩」、「既然如此,幹嘛當初不戴套」、「簡單來講你就是一個靠父母金援,還沒出社會的媽寶研究生吧」、「有時間可以做愛跟內射,你研究所是讀放射科嗎」、「你果然不夠愛她,拿小孩非常傷女生身體」。

也有網友說,「觀念成熟點好嗎?養不起,生出來受苦嗎?這個年代除非靠老一族,連存錢都難了,養孩子的開銷更大。現在負責生出來,未來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