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動的餐點放樓下...被狗叼走!外賣小哥呆望狗離開的背影

▲▼江蘇某大學宿舍樓下,一名外賣小哥的東西被狗叼走。(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外賣小哥上樓送餐,拿不動的就放在樓下,沒想到一隻狗看中了其中一份,叼著走了。小哥回來剛好看到從鐵門洞裡鑽出來的小狗漸漸走遠,鐵門前只留下小哥孤零零的身影。(上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事發於鹽城某大學宿舍樓下。透過影片可以聽到,拍攝者看到這一幕笑個不停,「那個狗要把今天的外賣吃了,哈哈哈哈哈!完了完了!沒了沒了!今天要從狗嘴裡搶吃的了!哈哈哈!」

拍攝者受訪時進一步指出,因為外賣小哥要拿太多東西上樓,他拿不了了,所以就先把部分東西放在樓下,「一個巧合吧!我室友剛好要下去拿外賣,我看一下他,就剛好看到那隻小狗在那邊,小狗剛準備出鐵門,外賣小哥剛好送外賣回來了,就剛好看到那隻狗,就去追牠…門沒開,鐵門下面有那種小洞,狗可以出去,但人不可以出去。」

▲▼江蘇某大學宿舍樓下,一名外賣小哥的東西被狗叼走。(圖/翻攝《梨視頻》)

▲▼江蘇某大學宿舍樓下,一名外賣小哥的東西被狗叼走。(圖/翻攝《梨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這狗狗應該是慣犯,這麽嫻熟。」「狗:我的外賣才到啊!我自己拿走了,不謝!」「你好我是送外賣的,說出來您可能不信,你的訂單剛才被狗叼走了……唉!不是你聽我解釋……喂?喂?」

不過,也有人心疼外賣小哥,「又得自己賠了,無辜!」「如果你是外賣小哥你還笑嗎?」「訂餐的人如果看到,別為難外賣小哥了,別責怪他。」另外,有人則表示,「把別人的外賣放地上,這衛生怎麽保證?」「亂跑的狗,會不會咬人?」

►【梨視頻】外賣被狗叼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