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放飲料袋內結果飲料破了... 客人森77要店家賠

▲▼iPhone放飲料袋內結果飲料破了... 奧客生氣要店家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奧客把手機放在飲料袋內,沒想到飲料破了,造成iPhone毀損,讓她超生氣向店家要求賠償一支新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中表示,朋友是飲料店店員,日前接到一名客人的電話投訴,表示自己的iPhone放在飲料提袋內,但下公車時卻發現飲料杯破了,造成她的手機泡水毀損,藉此要求店家賠償,讓第一次碰上這種要求的店員不知如何是好。

網友在爆怨公社中說,有一名女客人中午時在朋友任職的飲料店內買了一杯飲料,但離開不久後卻打電話回店裡,說自己順手把iPhone放在飲料提袋中,沒想到飲料杯突然破掉,造成iPhone泡水。這名女子認為是店家的錯,要求店家賠償一支新手機,讓店員超無奈「一杯飲料也才50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 原來想換免錢手機還有這招!」、「那我手機放口袋忘了拿出來放洗衣機洗了,那我不就要賣我洗衣機的賠?!真的好天真喔!」、「 這是新詐騙手法嗎?如果我想換新手機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子!!自己不小心的還怪店家!?回家過程中太多破損因素了,還有一般人不太會飲料和手機放一個塑膠袋裡吧!」

對於後續的處理方式,網友則說,目前店家已經同意賠這名客人一杯新飲料,但新手機雙方則仍在溝通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