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今日頭條/3波濫射58死515傷!賭城大屠殺後民眾搶捐血

▲▼▲賭城拉斯維加斯音樂會槍擊。(圖/CFP)

【五報頭條】

《ETNEWS》

3波濫射「58死515傷」!賭城大屠殺後 民眾擠爆搶捐血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槍擊慘案!64歲白人槍手當地時間1日晚間10時左右(台灣時間2日下午1時許)從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32樓房間,朝下方賭城大道參加音樂節活動的人群掃射,至當地時間2日上午9時(台灣時間3日0時),至少有58人死亡,超過500人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美賭城槍擊案58死515人傷 64歲槍手飲彈自盡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日發生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大規模濫射案,64歲的凶嫌帕多克從曼德勒海灣度假村的32樓,朝對面賭城大道上參加音樂節的群眾開槍掃射數分鐘,警方抵達他的飯店房間前,帕多克飲彈自盡。濫射造成至少50人死亡,400多人受傷,一場鄉村音樂饗宴變調成大屠殺。根據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警方更新最新傷亡名單,至少已有58人死亡,515人受傷。

《蘋果日報》

槍手掃射 美史上最慘 賭城逾58死5百傷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驚傳重大槍擊案,一名槍手從賭場飯店高樓層朝著露天音樂會開槍掃射,造成至少58人死亡、逾500人受傷,這是美國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警方表示,槍手是獨自犯案的「孤狼」,64歲的白人男性派朵克,他房內有10把槍,警員找到他時他已飲彈自盡。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聲稱跟此案有關。我外交部表示,暫未接獲台灣民眾通報傷亡。觀光局則稱,目前僅可樂旅遊一團在當地,25人皆平安。

《中國時報》

美賭城濫射 58死515傷

闔家同歡的周日音樂饗宴,變調成死傷遍地的染血煉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灣飯店(Mandalay Bay Resort)外面1日晚間舉行鄉村音樂節,卻驚傳持槍濫射案,槍手自32樓飯店房間陽台,以機關槍居高臨下朝人潮掃射,釀成包括未值勤員警在內共58死,超過515人輕重傷慘劇,為美國歷來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

《自由時報》

張忠謀明年六月退休 劉德音魏哲家接棒台積電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也是台灣最大單一市值上市公司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宣布明年六6月裸退,不再擔任台積電任何職務,未來台積電將採雙首長平行領導,現任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將接任董事長、共同執行長魏哲家擔任總裁,創台灣半導體業交棒首例。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張忠謀明年退休 台積採雙首長制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2)日下午宣布將在2018年股東會後正式退休,震撼業界。他表示,退休後,台積電將施行雙首長制度,現任共同執行長劉德音與魏哲家分別擔任董事長與總裁。

《工商時報》

台積30而立 張忠謀裸退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今年成立滿30週年,董事長張忠謀昨(2)日宣布裸退,將於明(2018)年6月股東常會後退休,而不續任下屆董事,也不參與任何經營管理部門工作。台積電即將進入雙首長制的平行領導時代,現任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將接任董事長,另一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出任總裁。


▲▼小三與女主角一開始對話紀錄。(圖/翻攝臉書)

【人氣新聞】

女揪姐妹男友隔壁開房打砲…暴打小三影瘋傳 女主角po文回應了

「黑色豪門企業」1日晚間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描述台中一位女子到汽車旅館開生日趴,結果一位姐妹在女子離開後,竟在隔壁開房間,和壽星的男友上床。女子得知後火大衝進房間,爆打女姓友人,影片引起60幾萬點閱,網友瘋傳熱議,壽星女主角2日晚間在臉書po文出示被騙對話紀錄,男友竟然騙自己爸爸快不行了,並向該摩鐵道歉。►►►完整報導請點此。

魔力紅主唱、超殺女心碎! 賭城槍擊「450死傷」眾星集氣

賭城拉斯維加斯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迄今已造成50人死亡逾400人受慯,這是美國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不少名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聲,對該起事件表示非常痛心,並為受害者集氣以及表達慰問。►►►完整報導請點此。

以為停火...賭城群眾起身逃遭「3波密集掃射」 槍手背景曝光!

美國拉斯維加斯音樂節驚爆槍擊,造成至少50死406傷。從現場的片段得知,64歲槍手總共發動3次掃射,時間長達5分鐘之久。執法人員則急忙定位槍手所在,最後在旅館房間找到他,還在現場發現10把槍與疑似爆裂物。►►►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