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轟「霸社藏王」 汙辱人到了極限!

▲▼館長在直播中開轟「霸社藏王」。(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開轟「霸社藏王」。(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霸社藏王」陳睿明在Youtube上PO出一則汙辱護理師的影片,在網路上激起公憤,就連館長也在直播中表示,他在影片中的言論天理難容,已經汙辱人到了極限,「一掌打下去打死好幾萬人」。

館長表示,該則影片的前半段的內容勉強可接受,如果親人正在生病,心情難免比較急,如果需要求助護理人員的時候,重點應該不在於爭論「護理師還是護士」,而是提供必要的協助,大多數的民眾,也的確分不太出來護理師跟護士的差別,但是可以理解護理師稱謂被降格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影片後半段內容根本「天理難容,已經汙辱人到了極限」,要就針對哪一間醫院,這一掌打下去,打死好幾萬人,過去老婆懷孕送急診時,三更半夜的急診室,護理師還在忙著處理各種流血重傷,甚至下體卡酒瓶等各種奇怪症狀的病患,但是護理師還是很細心的關切,「哪一間,哪一個護士,報出來嗎!」有的護士都做到快要發瘋了。

館長過去對於醫護人員就相當關切,因為病人或家屬騷擾甚至攻擊醫護人員的事件慈出不窮,於是開辦免費的格鬥營,讓醫師與護理師參加,在緊急情況時能夠防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