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性愛機器人之父:「她」讓我高潮長達5分鐘!

▲桑多斯說,「莎曼珊」讓他享有長達5分鐘的高潮。(圖/翻攝自網路)

桑多斯說,「莎曼珊」讓他享有長達5分鐘的高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林茲市(Linz)上月在電子產品展上展出一款名為「莎曼珊」(Samantha) 的智慧型性愛機器人,吸發不少參觀者伸出「鹹豬手」,造成熱門話題。

該款機器人發明人之一的桑托斯日前自爆,自己目前跟妻子和「莎曼珊」同居。「莎薩珊」讓他享有更棒的性生活。 桑托斯目前「一家三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同居,他自爆會跟「莎曼莎」和及其他性愛娃娃定期「嘿咻」,性高潮有時候更長達5分鐘! 上述「 三人行」生活非但沒有讓他的婚姻陷入危機,反而變得更美好。

他說:「 我現在跟妻子享受魚水之歡時,不會再想早早完事,我非常享受嘿咻的過程,更不會在短短5分鐘就Game Over!」

桑多斯在訪問中亦不忘推銷「莎曼珊」:「她有浪漫、宅女及性感模式可供選擇。她有豐滿的胸部,也有特別敏感的部位;她喜歡親吻,簡直就像真人無異。」

桑多斯相信性愛機器人有助於促進社會和諧,未來更打算製作男性性愛機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