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被被自己蓋!柯基咬桃子棉被要睡覺 呆萌看媽:晚安

▲柯基睡前會自己蓋被子。(圖/翻攝自IG「luna.the.corgi」。)

▲本汪要睡囉~晚安。(圖/翻攝自IG「luna.the.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的被被自己蓋!美國佛羅里達州有隻超萌的小柯基Luna,聰明的牠睡前會自己蓋被被,可愛的蓋棉被動作萌翻了許多人,網友看完影片不禁tag朋友,直呼「快點回家訓練寶貝學這招XD」。

從主人錄下的影片中可見,準備入睡的Luna側躺在舒服的床上,Luna的身後墊著甜甜圈枕頭和棉被,這時Luna一個帥氣撇頭,咬住最愛的粉色小桃子被被,一會的時間就「蓋好鋪好」自己的下半身,其中還調皮的偷咬幾下,醞釀睡前的睡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29日在IG「luna.the.corgi」貼出短片,並經由粉專《汪汪仙貝》所轉發,吸引2000多人按讚,上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汪汪好聰明唷!」、「是乖乖狗狗,會自己蓋被被」、「看起來好舒服喔...QQ」、「好可愛啊」、「哪像我們家的都不會...」。

▼Luna睡覺都會蓋著小桃子被被。

▲柯基睡前會自己蓋被子。(圖/翻攝自IG「luna.the.corgi」。)

▼影片。

 

Luna The Corgi(@luna.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柯基寵物睡覺棉被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