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城桑塔納外卡戰求生涯洋基球場首勝 洋基推史華連諾

▲桑塔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塔納美聯外卡戰先發,尋求洋基球場生涯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聯季後賽外卡將在3日登場,雙城推派王牌投手桑塔納(Ervin Santana)對決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桑塔納對洋基生涯對戰成績不佳,且在洋基主場更是一勝難求,本季唯一的對決5.2局失2分敗投。

桑塔納今年大進化,防禦率3.28、WHIP值1.126皆為生涯最佳,拿下生涯次多的16勝,另外吞下8敗。已經34歲的桑塔納今年還投出生涯最多的5次完投、3次完封,完全看不出歲月的侵蝕,不過桑塔納就是拿洋基沒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塔納生涯對洋基6勝10敗,自責分率5.66,在洋基主場一勝難求,生涯0勝5敗。本季唯一對決就在9月19日的洋基主場,雖然桑塔納主投5.2局被敲7安僅失2分,不過隊友沒有提供火力支援,終場1比2吞下本季第8敗。儘管如此,桑塔納生涯面對現今的洋基打線帳面成績不俗,將洋基眾將團隊打擊三圍壓制在.270/.316/.478。

年僅23歲的史華連諾,今年職業生涯第3個球季就繳出單季230K的傲人成績,是2009年「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後,首度未滿24歲美聯投手達成單季200K里程碑,晉身聯盟一線投手群。

▲洋基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史華連諾只對過一次雙城,當時史華連諾先發3局就丟了3分,所幸最終球隊以11比3幫他解套,勝投由4局接替的什里夫(Chasen Shreve)所獲,而這次的外卡戰僅是史華連諾生涯第2次面對雙城。

雙城近年難以突破洋基球場,2015年至今1勝8敗,最近一次拿下系列戰勝利已經是2001年的事情,且2003、2004、2009與2010年的美聯分區系列戰,雙城完全跨不過洋基這道高牆,4度交手都輸,其中2009、10更是連兩年遭橫掃,總計2勝12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桑塔納史華連諾洋基雙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