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秘境絕美風景!「粉黛亂子草」一片粉紅花海

點評:好美!

記者華少甫/濟州報導

即將進入正值涼爽的秋季,許多人都喜歡外出踏青、賞楓,去年韓國的Instagram用戶之間,流行的打卡美景,除了紅葉、銀杏之外,特別奪人眼球的是一片片的粉紅海,這種叫做粉黛亂子草(핑크뮬리)的景觀植物,會在秋天開花,整片粉色花海搭配藍天、洋房,成為了韓國攝影愛好者及網美們鏡下的美景。

▲濟州島粉黛亂子草。(圖/記者華少甫攝)

▲粉黛亂子草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觀賞植物,顏色非常夢幻。(圖/記者華少甫攝)

許多人也許都不知道這款粉紅色的粉黛亂子草是何物,它其實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觀賞植物,為禾本科亂子草屬,可長至30至90公分高,寬60至90公分,花期約在10月開始,最晚可持續至12月,而花穗帶粉紫色,遠看有如粉紅雲霧一般,相當具有觀賞價值。

▲濟州島粉黛亂子草。(圖/記者華少甫攝)

▲許多人都會圍著粉黛亂子草自拍。(圖/記者華少甫攝)

去年韓國有許多地方都有這款粉黛亂子草,包括慶尚北道的安東Ontrepieum(안동 온뜨레피움)公園及濟州島,慶尚北道的安東Ontrepieum(안동 온뜨레피움)公園是位於安東文化觀光園區內的植物園,園區內分為種有各式熱帶、亞熱帶植物、多肉植物的熱帶溫室及室外香草庭園,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多樣性植物。而園區內近期被粉黛亂子草花海覆蓋,搭配藍天和建築物構成一幅幅的美麗圖畫。

▲濟州島粉黛亂子草。(圖/記者華少甫攝)

▲濟州島的粉黛亂子草顏色頗美。(圖/記者華少甫攝)

濟州島方面,最多人熟知的是Kitchen OZ(키친 오즈),是一間義大利麵Pizza咖啡廳,因為店門前整片隨風吹的粉紅原野,而成為打卡及網路的熱議焦點。不過,其實還有另外一處秘境,在西歸浦西部,同樣是位於咖啡廳內,且同樣佔地頗大,那就是 Manor Blanc(마노르블랑),店裡主要販售糕點跟飲品,以輕食為主,甚至還有2樓的好視野,走在路上,可見到超多貌似網美的女孩自拍及被拍,風景相當美好。

▲濟州島粉黛亂子草。(圖/記者華少甫攝)

▲如果想要進Manor Blanc的空間拍粉黛亂子草,必須購買店裡的餐點才能進去喔。(圖/記者華少甫攝)

安東Ontrepieum(안동 온뜨레피움)
地址:慶尚北道安東市觀光園區路346-95(경상북도 안동시 관광단지로 346-95)
開放時間:旺季(4~10月) 10:00~18:00、淡季(11~3月) 10:00~17:00
入場費用:成人 2,000韓元、兒童 1,500韓元

키친 오즈(Kitchen OZ)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협재리 958-1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二公休)
電話、GPS定位︰064-796-7165

Manor Blanc(마노르블랑)
•地址:서귀포시 안덕면 일주서로2100번길 4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GPS︰064-794-099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