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穿NFL球衣 10歲小男孩喜獲Xbox

▲卡普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是美國國歌示威運動的創始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擁有一台Xbox是許多小朋友的夢想,而美國維吉尼亞州的10歲黑人男孩傑登‧瓦茲(Jaden Watts)就獲得了一台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傑登日前在當地的大賣場閒晃時,看到最新的Xbox讓他超心動,向櫃檯詢問要多少錢,不過在聽到要價不斐後,滿心失望的正準備離開,這時突然有兩名黑人彪形大漢走近他,問他「你想要這台主機嗎?我們買給你如何?」

傑登聽了又驚又喜,馬上跑去告訴律師奶奶桑德拉(Saundra Watts)這個好消息,讓專打虐童官司的桑德拉嚇了一跳,沒想到兩名男子竟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華盛頓紅人隊的先發球員馬歇爾(Keith Marshall)與凱利(Rob Kelley)。他們告訴奶奶,想送傑登一台Xbox的原因是,看到他穿了舊金山49人隊前四分衞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的球衣。

卡佩尼克是美國國歌示威運動的創始人,從2016年9月開始,故意在演奏國歌時不立正站好,選擇單膝下脆的方式表達抗議;但日前卻被美國總統川普大力批評,這樣的行為是「狗娘養的!(son of a bitch)」自從這番言論出現後,幾乎全美國所有的黑人運動員都刻意在國歌時單膝下跪。

10歲的傑登說,卡帕尼克是他的英雄,「他冒著被開除的風險,堅持自己的信念,這很偉大,因為如果是我,搞不好不會這樣做。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站了出來,雖然不確定大家認不認同他的作法,但他也不在乎,這鼓勵我也鼓勵了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