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當好朋友?曖昧情愫激升必勝四招

2017年10月2日 15:00

圖、文/TT音樂節活動小組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ETNEWS原訂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身邊有心儀的對象也發展成不錯的友誼,但卻覺得好像總是差那麼一個轉機,讓彼此的關係再更進一步,同時又要避免落入閨密或好哥們區,下列有幾個絕佳的機會,各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們請好好把握,機會只有一次抓緊了!

一、多用通訊軟體和他/她保持聯絡

時至今日使用通訊軟體傳訊息已經逐漸成為趨勢,而且可以避免沉默的尷尬留給對方一點回應的空間,用文字表達不失為一個靈活的方式。不知道聊什麼嗎?社會在走話題要有,請下載【ETNEWS新聞雲】APP,隨便滑都是梗不用想了直接下載吧!

音樂節稿 。(圖/記者王杰攝)

二、一起參與共同感興趣的活動

了解對方的興趣是基本功課,如果能從這方面下手絕對是事半功倍,例如喜歡某一個歌手演唱會、喜歡某部電影、喜歡音樂節活動,一起陶醉在慵懶放鬆的周末,絕對是曖昧加溫的絕佳機會。想臉貼臉拍照,還是手挽手啖美食聽音樂,12月2日來好朋友TT音樂節就對了!

音樂節稿件

三、送他/她驚喜小禮物

大家都喜歡收到禮物,感覺有種被惦記著的感覺,禮物送的多不如送的巧,或許不一定要什麼貴重的禮品,但是心意一定要有。不如就送黏TT限量午安枕,第一表明心意:讓他/她知道就是想和他黏TT不分開,第二睹物思情:讓他/她在抱枕上休息時也忘不了你。

音樂節稿 。(圖/記者王杰攝)

四、與他/她一起報名一些進修課程

其實人類對於求知都是渴望的,如果能和一個可靠的夥伴一起學習新的事物,對於感情的培養絕對是大大的提升。不如趁現在就報名:IG上最火紅的漸層果汁課程網美最愛甜筒乾燥花課程日本超人氣彩繪吐司課程,一邊享受音樂,一邊與曖昧對象上手作課程,這樣如果還沒脫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了...。

音樂節稿件

▲▼ 12/2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ETNEWS提供)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2月2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蜜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