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強投杜雅婷奪第10勝 嘉南鷹例行賽封王

▲杜雅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杜雅婷單季10勝成為勝投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例行賽進入最後階段,1日中福添福嘉南鷹面對葳格豹派出新生代強投杜雅婷登板,5.1局僅被敲出2安,再加上後援老將林素華成功關門,嘉南鷹1:0奪勝,杜雅婷奪下單季10勝,本季16勝確定封王,成為首支進入冠軍戰的隊伍。

▲杜雅婷。(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南鷹例行賽封王。(圖/記者張克銘攝)

嘉南鷹本季表現出色,從開季以來都保持在領先地位,雖然下半季一度被追到只剩2場勝場差,若是本週比賽無法都取得勝利,則可能落到第二,但嘉南鷹最終穩住陣腳,今派出杜雅婷先發壓制對手,葳格豹也不甘示弱,派出紀泳帆先發同樣繳出精彩表現,可惜隊友不給力,最終以1分之差落敗,而杜雅婷則奪下本季第10勝,成為企聯女壘首位達到單季10勝的投手。

嘉南鷹最終以16勝拿下例行賽冠軍,直接進入11月4日的總冠軍戰,另一隊伍則要在10月14、15日先於台北青年公園進行五戰三勝挑戰賽,由凱撒勇士對決臺產鬥犬,勝出的一方才能闖進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