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退休!英國雙胞胎機師降落同機場 曾被誤認鬧笑話

▲▼英國航空公司雙胞胎機師。(圖/翻攝自LinkedIn網站/Simon Robinson)

▲雙胞胎機師已經退休。(圖/翻攝自LinkedIn網站/Simon Robinson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雙胞胎機師傑瑞米(Jeremy Hart)、尼克(Nick Hart)為了慶祝60歲生日,28日分別駕駛不同的飛機,起點各自為瑞典哥特堡與瑞士日內瓦,並先後降落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開心宣布退休。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儘管兄弟倆過去5年都在英國航空公司工作,卻少有一起飛行的機會。傑瑞米形容,這次能跟手足降落在同個地方,是很棒的體驗,還讚賞自家公司的機師,「在飛行的生涯中,不曾有過競爭,反而是互相扶持。」

這對60歲雙胞胎有著豐富的經驗,尼克表示,「我已經飛了28年的短程飛行了,大概開了1.1萬次,載了至少120萬人次的旅客。」他補充,「就像每座飛機最後都會降落,機師也是一樣的。」

尼克在晚上12點34分降落希斯洛機場,傑瑞米則是晚了他1分鐘。兄弟倆因為極為相似的外表,過去還鬧過笑話;尼克說,之前就曾被傑瑞米的同事誤認,「我花了不少的時間來解釋。」

英國航空公司的機師詹姆士(James Basnett)則說,「這樣長期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職業生涯,有著一個完美的結局,我知道大家都會非常想念他們。」

傑瑞米1987年先任職於英國航空公司,尼克則在2012年加入英倫航空,該家公司後來被英國航空併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