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吳姍儒頒獎穿羽毛禮服 典雅華麗「轉大人」

▲吳姍儒。(圖/翻攝吳姍儒粉絲專頁)

▲吳姍儒以往穿著較「女孩」,這回靠頒獎Jasmine Galleria羽毛禮服成功「轉大人」!(圖/翻攝吳姍儒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現正舉行中,吳姍儒攜手爸爸吳宗憲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頒獎人,沒走星光大道的吳姍儒,首套造型典禮內才曝光,她身著Jasmine Galleria平口珠繡羽毛禮服,跳脫以往「轉大人」了!

▲吳姍儒。(圖/翻攝吳姍儒粉絲專頁)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吳宗憲、Sandy。(圖/翻攝自YouTube)

▲吳姍儒羽毛禮服典雅又華麗。(圖/翻攝吳姍儒粉絲專頁、YouTube)

吳姍儒過去造型偏向保守,日前出席內衣活動時,不少人要看她「轉大人」的性感造型,沒想到她穿白色斜肩洋裝就出場,依舊是個乖乖小女孩。

▲吳姍儒,sloggi。(圖/sloggi提供)

▲吳姍儒出席內衣活動,服裝尺度依舊保守。(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Sandy。(圖/翻攝Sandy粉絲專頁)

▲吳姍儒穿著都很「年輕」,渾身女孩Young感。(圖/翻攝吳姍儒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吳姍儒這回擔任頒獎人,旁邊有老爸在,自然在尺度上無法突破,選擇平口款算是一個中間值,露鎖骨微性感,白色的羽毛珠繡禮服,有視覺效果,典雅華麗感並具,讓人覺得她這回真的「長大」了!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人吳宗憲、Sandy。(圖/翻攝自YouTube)

▲吳姍儒與吳宗憲一起出場,選擇露肩過老爸那關。(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