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雲朵!澳洲夜市「超浮誇棉花糖」還能加發光棒

點評:好適合拿來告白!!

▲布里斯本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超狂棉花糖。(圖/網友Yumi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布里斯本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超狂棉花糖。(圖/網友Yumi Chen提供,以下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超狂棉花糖出現在澳洲!位在布里斯本的夜市「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是處旅遊書都不曾介紹的景點,網友Yumi經當地朋友的引介,才發現原來在澳洲也有如此類似台灣夜市的地方,恰巧在逛街時發現「Professor Fairy Floss」雲朵棉花糖,覺得相當新奇,於是將棉花糖的製作過程全程錄下,並在《旅遊超爽的!》分享她的影片。

 ▲布里斯本吃街「Professor Fairy Floss」棉花糖製作流程。(影/網友Yumi Chen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Professor Fairy Floss」棉花糖專賣店有著夜店般絢麗燈光,穿著白袍的店員巧手將糖霜悄悄變身為棉花糖,到一般大小後還不停歇,繼續將棉花糖拉到最大,一朵朵粉色的雲朵棉花糖遞給客人,彷彿上演一場魔術秀。據Yumi表示,這樣一朵超大棉花糖價位14元澳幣,折合新台幣約300多元,雖然不便宜,不過生意倒是不錯。

▲布里斯本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超狂棉花糖。(圖/網友Yumi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Professor Fairy Floss」棉花糖專賣店有著夜店般絢麗燈光,穿著白袍的店員巧手將糖霜悄悄變身為棉花糖。

「原本對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期望不高,因為國外比較多夜市像是假日市集的概念,只有假日才會有餐車聚集形成的市集,而吃街則採台灣現在很夯的貨櫃屋概念,入場費需要2.5澳幣,但進去後覺得2.5元付得非常值得!除了很多設計造景可以拍照之外,還有各國美食區,不同區域也有現場的表演、演唱等等可以坐下來欣賞,像是一個戶外的小型表演。」Yumi受訪時表示。

▲布里斯本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超狂棉花糖。(圖/網友Yumi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樣一朵超大棉花糖價位14元澳幣,折合新台幣約300多元。

Yumi也特別補充,每周只有在五、六、日營業,因為它倚靠在河邊,夜晚也可以欣賞市區的夜景,旅客若造訪布里斯本,不妨可以來到這個澳式夜市瞧瞧。

吃街Eat Street Northshore
地址:221D Macarthur Avenue Hamilton, QLD 4007
入場費:2.5元澳幣(12歲以下孩童免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