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2商品「根本盤子」但都會賣光 網友:咬牙結帳!

▲▼超商買飲料。(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包山包海的服務及便利性,讓現在人的生活離不開它,不過以價格論,許多商品都比大賣場、超市來得高。一名網友就好奇,在超商買什麼東西最「盤子」,引起熱烈討論,而那些用品儘管不划算,大家還是願意買單。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超商雖然方便,但價格也比較貴,「請問在超商買什麼東西最盤子啊?鮮乳、地瓜、大亨堡,還是......?」其中答案包括生活用品、3C產品、文具等;不過,呼聲最高的莫過於「保險套」和「香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鄉民都曾有「緊急」的時刻,因此就算保險套的價格,比大賣場或美妝店貴上許多,還是咬牙給它買下去了,「雨衣啦,超貴,給小頭用的」、「絕對是保險套」。

保險套。(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人一時興起,但手邊又沒有套套,便會手刀衝超商「救急」。(圖/達志影像)

另外,許多人心裡都有個疑問,「超商的香蕉賣那麼貴,到底有誰會去買」,網友也紛紛表示,「中午看到1串40-50元、10幾根;超商2根45」、「全聯前兩天有在賣1根5元」、「大賣場每串不到20元就有,去便利商店買單根香蕉的是不是盤子阿」。

不過,超商會賣代表有一定的市場,很多消費者就是看中它的便利性,一名店員說,「大部分(香蕉)都會賣光」;還有自行車騎士表示,騎車時補給都吃香蕉,「難道叫我去菜市場買一串,當然挑方便補給的地方、方式啊!」

7-ELEVEN就曾統計過,水果一年整體銷售量達3千噸,其中香蕉就超過1千噸的數量,相當香蕉外銷出口總量的10%,由此可顯示,透過超商通路,可幫助農作戶銷售、解決滯銷問題,而且真的很多人會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