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回小熊主場慶祝封王 哈普逆轉轟炸紅人

▲▼小熊哈普(Ian Hap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哈普(Ian Happ)(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小熊封王後氣勢如虹,繼前一戰靠著曾仁和後援3局無失分延長賽致勝後,30日(台灣時間)又演出逆轉紅人戲碼,這次建功的是哈普(Ian Happ),8局下轟3分彈帶領小熊以5比4獲勝。

小熊兩天前確定封王,曾仁和客場拿到生涯首勝後,30日跟隨球隊回到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賽前與小熊球迷一同慶祝國聯中區封王,這場與紅人之戰,也讓多位主力球員休息,為季後賽做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2局下先拿2分,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5局上遇亂流,被敲出4支安打失4分,未滿5局就退場,以2比4落後。

小熊8局下由拉史代拉(Tommy La Stella)安打帶動反攻,哈普緊接轟出3分彈扭轉局勢,牛棚杜恩辛(Brian Duensing)、葛瑞曼(Justin Grimm)固守防線,最終就以1分差獲勝。敲逆轉轟的哈普說,「在瑞格利轟全壘打一點也不奇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小熊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