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男友FB有舊愛被嗆「不能當朋友?」 正牌女友:我太小氣嗎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前女友是許多正牌女友相當在意的人物。(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女友」和「前男友」對於交往中的情侶可說是不可存在的人物!就怕另一半仍對舊愛念念不忘,或是一直保持聯絡,有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前女友又跑來加男友FB」,但沒想到被她戳破真相後,男友竟回「不能當朋友嗎」,讓她不解地求問「是我太小氣嗎?」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還不放生嗎」。

原PO指出,「男友的前女友曾經把他搶走,還用手段傷害我,後來這位前女友又跑去找她前男友,男友就跟她分手了,結果男友隔一段時間就跟我在一起」,也保證不會再跟前女友聯絡,但有次這位前女友又跑來加男友臉書,詢問男友,結果竟得到「只是加個FB有差嗎?不能當朋友嗎?」的回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句話,讓原PO超傻眼,不禁想問「難道真的是我的問題嗎?」許多網友則說,「有兩問題,第一,是男的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第二,你第一次就該放生,最該檢討的是你」、「分手吧」、「前女友的報復還沒結束」、「果斷分手吧」、「這渣男可放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