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今日頭條/不去美國 台積電3奈米廠落腳南科

▲▼唐從聖直播逐字稿。(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爆料公社」)

【五報頭條】

《ETNEWS》

唐從聖淚崩34分鐘逐字全文 喊告徐乃麟:你不能弄我媽!

唐從聖日前在節目《天才衝衝衝》錄影時,因說了「輸不起」3字惹怒徐乃麟,當場被對方痛罵5字經,影片外流掀起全民議論。30日深夜,他為了78歲的母親,透過臉書直播約半小時時間,淚崩回應此事,以下為影片內容全文逐字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露營區濫墾 山頭全禿

被譽為「露營聖地」的新竹縣尖石、五峰鄉屢傳山坡地大面積違法開發,甚至有露營業者將整個山頭削成梯田,轉為露營地牟利。檢方宣示嚴打,檢警前天又在五峰鄉查獲業者違法開挖山坡地作露營區,除查扣挖土機等機具,也依違反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送辦。

《蘋果日報》

最後一個讀LINE 員工竟被炒

公司LINE群組中最後一個讀取者,下場竟是解僱!新北市威安生活事業公司老闆林威成,去年2月晚上在公司群組疑似交派工作,曾姓副店長未即時讀取訊息,隔天凌晨竟收到林男私訊罵:「身為副店長,又是最後一個讀。我淦」,林男隨後在群組貼出公告將曾男降為店員,半個月後再將其解僱。曾男不滿提告,新北地院認為解僱不合法,判公司須給付曾男資遣費等共65萬元,並須發給曾男非自願離職證明書。

《中國時報》

賴揆縮手 小英拆彈!台獨引信點燃 延燒美中台!

蔡英文總統宣示啟動憲改後,先是賴神在國會殿堂疾呼「我是務實的台獨主義者」,後有黨籍立委提出「兩國論」修憲案,黨內一搭一唱,台獨引信似已點燃,如不妥適拆彈,甭談維持現狀。

《自由時報》

不去美國 台積電3奈米廠落腳南科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三奈米製程新廠確定留在台灣投資設廠!台積電昨宣布,經審慎評估後,擬投資興建的三奈米製程新廠,將設於南科台南園區,預計二○二二年量產。台積電比預期提早宣布建廠地,預計投資五千億元,等於送給新閣揆賴清德一份上任大禮,也是台積電三十週年的慶生禮。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積3奈米廠 落腳台南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新廠將落腳台灣,該公司昨(29)日宣布,經審慎評估後,擬投資興建的3奈米先進製程新廠,擇定於南科台南園區。

《工商時報》

拚經濟大投資 台積3奈米新廠 落腳台南

台積電3奈米新晶圓廠拍板落腳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昨(29)日宣布,3奈米晶圓廠將落腳南部科學園區的台南園區。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台積電董座張忠謀的決定,對行政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且對推動台灣經濟發展,鼓勵國內外企業投資台灣,具有帶動指標意義,「我非常非常感謝(張忠謀)。」


唐從聖要告徐乃麟。(圖/翻攝自徐乃麟、唐從聖臉書)

【人氣新聞】

唐從聖要提告徐乃麟! 「我不跳出來該去死」

唐從聖日前在節目《天才衝衝衝》錄影時,因說了「輸不起」3字惹怒徐乃麟,當場被對方痛罵5字經,影片外流掀起全民議論。30日深夜,他為了78歲的母親,透過臉書直播,淚崩回應此事,「這輩子沒受過這麼大侮辱」,並在最後堅定地表示,將會提出告訴,「不為別的,為我媽媽,我跟他一樣愛家人!」►►►完整報導請點此。

徐乃麟影片外流兇手抓到了! 華視總經理:真的很痛心

徐乃麟在錄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因為被唐從聖惹毛,現場發飆直接怒罵五字經,影片被華視的員工拍下流出。影片在爆料公社上被流傳,事件也一直發酵,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接受訪問時提到,兇手已經自首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唐從聖深夜直播淚崩! 「這輩子沒受過這麼大侮辱」

唐從聖日前在節目《天才衝衝衝》錄影時,因說了「輸不起」3字惹怒徐乃麟,當場被對方痛罵5字經,影片外流掀起全民議論。30日深夜,他為了78歲的母親,透過臉書直播,淚崩回應此事,「這輩子沒受過這麼大侮辱」。►►►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