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美味!「頂級日本宮崎和牛」來了 這家超市搶先開賣 

▲日本和牛,日本宮崎牛,晶華酒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日本和牛了!(圖/晶華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喜愛品嚐日本和牛美味的饕客們有福了!睽違14年後,第一批從日本出口至台灣的日本牛肉就是來自宮崎縣的宮崎牛。目前除了有5家飯店和餐廳搶先推出外,頂級超市業者也預計將在10月2日可上架開賣。

JASONS即將販售的日本和牛為冠軍宮崎牛,其為和牛裡最美味的黑毛和種,特色是油花分布均勻,還被稱為夢幻美味的頂級和牛。

JASONS表示,此次引進的是最高等級的A5級和A4級和牛,販售部位包含肩胛小排系列、肋眼系列、紐約克系列,售價介於4,500/kg~10,800/kg。目前正在等待衛福部確認相關檢疫規定,預計最慢周一(10/2)可上架。

另外,頂好超市則說,目前有規劃引進日本和牛A4級別腿部肉,但確切時間還未定。而全聯同樣也說,目前有規劃要引進,但日期還沒有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