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團合體!Sony將攜手Manfrotto合推A系相機腳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連相機都要組天團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這年頭不僅 NBA 美國職籃興起明星球隊組隊潮,這款風氣竟然也延燒到相機界?Sony 在近期,就與旗下有著 Manfrotto、Gizuo 腳架的 Vitec 集團宣布,將攜手展開合作,最快希望於 2018 年開發出 Sony A 系列的相關配件,不過最快要等 10 月底才會登場,幹嘛這時吊人胃口啊!

Sony將攜手Manfrotto合推A系相機腳架。(圖/取自官網)

根據日本媒體《Dc.Watch》的報導指出,Vitec 集團是於近期在東京舉辦的 Gitzo 100 週年活動中宣布此項消息,由 Manfrotto 社長新井啓之宣布,他表示母公司 Vitec 集團在先前已經與 Sony 達成協議,未來將攜手開發 Sony A 系列的相關配件產品;但是針對 A7 系列微單,還是 A 環單眼相機也有則尚未知悉。

▼雖說與 A 系列的合作產品要等到明年 10 月底才會登場,但據說首波商品似乎會以主攻輕巧的 Befree 型號為主。(圖/取自官網)

Sony將攜手Manfrotto合推A系相機腳架。(圖/取自官網)

至於將發表的產品型態,將會以專業市場、旅行拍攝者作為開發概念,預計首波將會以主攻輕巧、易攜的 Manfrotto Befree 先出擊,不過最快還要到 2018 年 10/26 於美國舉辦的 PhotoPlus 展覽才會揭曉,至少還要等一年多啊…...

資料來源:《Dc.Wa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