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萬歲!和閨蜜一起重溫5首友情無敵的MV

2017年09月29日 12:00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朋友真的是人一生中温暖又神奇的存在,雖然彼此沒有血緣關係,卻可以比親人還要親,有時甚至比家人相處的時間還長,像是電影《閨蜜》、《慾望城市》、《三個傻瓜》等電影,看完這些電影,就會想好好用力抱住你背後那一群,會嘲笑你也會支持你的好朋友!流行華語MV中,也有不少大肆歌頌友誼萬歲的劇情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歌好聽又麻吉無敵啦~

●12/2 ETNEWS 好朋友TT音樂節,快跟好朋友一起來►►►

1、 楊丞琳 - 《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最近親歪照滿天飛的楊丞琳,2014年的專輯《雙丞戲》第三波主打MV《其實我們值得幸福》,與相識12年的姊妹淘林依晨共同演出MV,而且已久沒有發專輯的林依晨還為好友再開金口,在MV裡清唱副歌部分。最後看到兩人緊緊相擁,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真摯的姊妹情。

2、五月天- 《 好好》 (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MV透過貓的視角敘述兩個少女從青春到成熟的故事,一對少女時期的姐妹淘,感情好得就如同《好好》歌詞中寫的「像找回失散多年雙胞」,但她們卻因喜歡同一個男生,而分道揚鑣。直到成年後,徐若瑄因所養的「貓」,才再度和成為獸醫的林志玲見面,兩人再次一同回顧那段青澀歲月。感動的劇情,奪走不少人的眼淚吧 !

3、黃鴻升- 《我朋友》
好朋友不簡單,不簡單還是想擁有,所以珍貴! 黃鴻升《我朋友》MV,歌曲描述「兄弟們間的友情」,他找來好友歐漢聲、修杰楷、衛斯理、坤達跨刀演出,在MV中穿上學生制服,回歸「少男時代」。4人在球場上打打鬧鬧,歐漢聲扮演團體中的「大哥」、坤達是愛打扮的壞學生、修杰楷是運動很強的陽光帥哥、衛斯理飾演書呆子,黃鴻升則是團體中被捉弄的對象。

 4、光良 &曹格- 《少年》
講述學生時期的友情,第一次買的機車,第一個喜歡的女生,第一個想實現的夢想,致那曾經瘋狂的少年/少女們~讓我們一起大唱「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5、郭靜-《嫁妝》
MV主要描述好姐妹談戀愛或是要出嫁。郭靜與小師妹Aggie(謝沛恩) 在MV中,詮釋姐妹相挺到底的感情。劇情裡,Aggie與男友爭吵或受到委屈時,郭靜都會在一旁當好姐妹垃圾筒或啦啦隊,隨時守護著對方,無論如何都力挺姐妹到底。

有時候想想,若是當年念了不同學校,那現在還有可能遇到這麼合拍的好友嗎?可能只有平行時空的自己可以回答了XD 要珍惜與好友的相處時光,就找他們一起來好朋友TT音樂節吧~

ETNEWS原訂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12/2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ETNEWS提供)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2月2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蜜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