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倉鼠倒玻璃瓶裡躺好躺滿 秒變液態狀...融成一灘~

倉鼠倒玻璃瓶裡,躺好躺滿「融化」。(圖/翻攝自Twitter@2mochikotaro。)

▲倉鼠融化的樣子實在太萌啦~(圖/翻攝自Twitter@2mochikotar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不僅僅是貓咪,就連倉鼠都可能是液體啊!日本一名推特帳號「きゃりはむ」的網友25日貼出一張照片,原來是白倉鼠躺在瓶身為八角形的玻璃罐中,只見牠身體朝上並緊貼著玻璃壁面「躺好躺滿」,軟軟的肉便依照著瓶子形狀塞得滿滿的,臉跟肚皮則變成扁扁的水平狀,彷彿是牠「融化」在裡頭一般,可愛模樣立刻引發網友關注和轉推。

飼主きゃりはむ表示,當天他把玻璃瓶洗乾淨之後,白倉鼠就跑進玻璃瓶裡面,還躺成這種姿勢,似乎是非常喜歡的樣子。主人原本想錄下牠變成液態的過程,因此隔幾天決定再嘗試一次,只不過他後來在貼文表示,「原本想再拍到牠融化的模樣,於是把玻璃瓶洗的閃閃發光,還擺好攝影機等著,結果牠只有在瓶子外玩了一下子...」但不管是液體、還是固體,都各有各的萌點,也因此主人笑說,「還是很可愛,所以沒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可愛照片也被「融化」,紛紛留言,「想把牠就這樣放到吐司上」、「應該是涼涼的很舒服吧」、「是喜歡狹窄的地方嗎」、「像是波妞一樣~好可愛」、「他的表情好像在笑」、「像是毛茸茸的史萊姆」、「沒事嗎?我認識一個可以把融化倉鼠握回原本形狀的人喔?」、「倉鼠可以是固體,也可以是液體。」

▼這是「固體狀態」的白倉鼠XD

倉鼠倒玻璃瓶裡,躺好躺滿「融化」。(圖/翻攝自Twitter@2mochikotaro。)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倉鼠玻璃瓶融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