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都是!夾娃娃機店滿街開 網友爆「好賺秘訣」:1條路上10間

夾娃娃,夾娃娃機,娃娃機,夾娃娃店。(圖/記者黃君瀚攝)

▲你是否發現,近來夾娃娃機店滿街開?(圖/記者黃君瀚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夾娃娃」,這種源自日本的電子遊戲機出現後,隨即造成風行,獎品更是從絨毛娃娃到、糖果、生活用品到3C產品應有盡有。有網友發現,近來各縣市似乎出現一股開夾娃娃店的熱潮,商圈、夜市、大小巷弄全被攻佔,醒目的24小時營業招牌照亮夜空,一條街上甚至有10間店,成為特殊景象。

李姓網友28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家住台中的他表示最近發現一特殊現象,夾娃娃機店似乎越開越多間,好奇台灣其他縣市是否也是如此?他說,有看過一間店面前一天才剛結束營業,隔天娃娃機廠商馬上進駐,更厲害的是一間開的比一間還大,滿滿都是娃娃機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日前也有台中網友在PTT上發文,說他觀察了最近的城市景觀,東海大學最熱鬧的夜市內,很多商店關門後都變成了大型夾娃娃機店,開在鬧區的娃娃機店甚至還會請正妹助陣炒熱氣氛。他好奇,這現象是不是代表夾娃娃機店利潤驚人,「才會讓大型店不斷出現呢?有無相關的八卦?」

夾娃娃機裡面有這個 網友大呼驚奇:太可愛好想夾!(圖/翻攝爆料公社)

▲夾娃娃遊戲簡單又趣味,歷久不衰老少咸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貼上網,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回報自己看見的景象,「我這附近有3家店變成夾娃娃機店」、「真的!巷口附近突然多了2間,太扯」、「我家樓下好像也要開了」、「台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條街上快10間」、「這個很舒壓,常夾會上癮」、「逢甲最近多開了快10間吧」、「現在小朋友們要約出門,都直接約娃娃機店當地標見面」、「我這地區方圓500公尺內開了4家」。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點出關鍵,因為夾娃娃店太好賺當然搶開,「機台放著不用人事成本」、「因為夾娃娃機沒有一例一休的問題」、「免裝潢、囤貨成本低,如果有人要租可以清貨給別家店」、「跟用停車場養地差不多」、「我老公的同學就投資一台娃娃機給別人夾,他租一個月4000」、「一隻娃娃成本10塊」、「聽朋友說扣除店租、娃娃成本、電費,一天淨賺5000。」

不過也有些人認為,台灣最不缺就是一窩蜂,夾娃娃店已經爆量,未來性難測,「之前好賺,現在開太多間了已膨脹,到時也是倒很多間」、「蛋塔效應」、「台南幾乎都是老鳥級打台手,通常只花10元測機台,開得快倒的也快」、「感覺快要泡沫化,遲早跟蛋塔熱潮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