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狂讚朋友妹妹「奶大好想X」 她傻問:我生氣是小心眼?

乳房,胸部,胸罩,罩杯。(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友狂讚朋友妹胸部大。(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找對象真的要慎選,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經常誇讚朋友的妹妹胸部很大、很可愛,甚至脫口而出「好想X她」,但她只要為此生氣,男友就一付「講講也不行,幹嘛發脾氣」的臉,讓她快搞不清楚是不是自己小心眼,但網友紛紛勸她快分手,這種不尊重女友的人,「X妹妹」也只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女網友提到,男友很常去朋友家玩電腦,因此偶爾會看到朋友的妹妹,但回來卻告訴她「妹妹穿什麼顏色的內衣、穿著奶大」之類的,還說很想跟對方上床,幾乎每次回來都這樣,聽到都會很生氣而吵架,後來男友答應不再說了,卻還是在臉書上看到男友又再講朋友的妹妹很可愛,而且還有名字了,像是小玉今天很可愛,後來又刪掉訊息,說怕她看到會生氣,讓她相當崩潰,「我生氣有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建議她快放生「你男朋友是猴子嗎?想到處幹什麼東西,髒髒」、「他X她只是時間問題而已傻傻的」、「這種人,你還在堅持甚麼」、「他根本不尊重你啊,講那些話是想幹嘛很開心嗎」、「想幹又幹不到最珍貴呀」、「你確定他跟你愛愛時是在想著你嗎」、「快分吧,真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